南昌第二个吾悦广场将本地化

  乐居江西:那么回到我们南昌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您觉得高新的商业氛围现在怎么样?还适合进入吗?

  章耀:从住宅来说,现在的高新区已经不是十年前的高新了,无论是公共配套,商业配套,还是居住环境,以及进入的品牌房企,房屋品质,都非常不错。

  但如果单就商业这一块,根据商业房产的特征,对集中度要求特别高,聚集效益特别明显,按照高新区目前的框架,人口规划,消费能力,可能有了一个吾悦广场以后,至少肯定在短期之内就不会有第二个吾悦广场,这是从我们新城的角度来说。

  乐居江西:您说在高新不会有第二个新城吾悦广场,那么我们在南昌其他区域是不是有新的计划?立足江西,扎根南昌的新城,未来在江西战略布局是什么样的?

  章耀:我们对南昌是有非常明确的规划,我们对南昌有信心,要深耕,要扎根。在南昌一定不止一座吾悦广场。

  去年春节之前我们在新建区拿了一块地。目前处于整个项目规划设计的最后阶段,整体定位还是自持购物中心,金街商业及公寓产品,同时考虑贴合新建当地的人文特色进行规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