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报 | 新力联合获抚州崇仁100.8亩地 楼面价3012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2 14:03:03
摘要
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 ,容积率2.0≤FAR≤2.4,建筑密度D≤26%,绿地率GAR≥35%。

  (乐居买房讯)7月22日,抚州崇仁县宝水大道北侧DFE2020010地块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正式开拍,地块宗面积67226.3平方米(合约100.84亩)。

  最终,北海凡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力+中商联合)、江西南崇置业有限公司以4.86亿元竞得这宗地,溢价率38.86%,成交楼面价约3012.21元/㎡。

新力联合获抚州100.8亩地

新力联合获抚州100.8亩地

 DFE2020010

  位于抚州崇仁县宝水大道北侧,面积为67226.3平方米(合约100.84亩),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 ,容积率2.0≤FAR≤2.4,建筑密度D≤26%,绿地率GAR≥35%。

新力联合获抚州100.8亩地

新力联合获抚州100.8亩地

 土地出让条件:

  1、经县政府研究,竞得人竞得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应向政府另外支付该地块新建围墙款78.3万元。

  2、此地块建筑限高小于80米,商业比例小于计容面积的10%;

  3、.建筑控制线后退红线要求:(1)退让吴澄大道多层不小于10米,高层不小于18米;退让吴彻路多层不小于6米,高层不小于12米;退让平安路多层不小于6米,高层不小于12米。

  4、社区工作用房:每百户不小于20平方米,须符合《江西省新建住宅小区配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和社区管理服务设施建设、移交与管理办法》。

  5、社区养老服务用房:每百户不小于20平方米,且单处用房不小于150平方米;须符合《江西省新建住宅小区配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和社区管理服务设施建设、移交与管理办法》。

  6、须配建公厕;教育体育设施、环卫设施等其他需符合《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及国家、地方相关法律法规。

新力联合获抚州100.8亩地

新力联合获抚州100.8亩地

新力联合获抚州100.8亩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熊伟伦
    服务热情销售冠军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