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商业空间很大 表现力很强

  乐居江西:近几年,南昌的商业综合体特别多。那么您认为南昌的商业氛围究竟如何?对于南昌各个区域的商业潜力,您怎么看?

  章耀:我认为好坏都是相对的。我在新城这么长的时间,进入商业地产的时间也比较久,之前主要在华东、江浙一带。但因为吾悦广场是布局全国的,所以我们可以互通全国各个城市的商业市场信息。

  南昌目前的商业市场,无论是从开发商还是客户,包括我们整体业态,各个项目的商业运营以及销售,可以说在全国都算好的。甚至有很多比一二线城市的市场表现力都要好。

  同类的城市比较下,比如合肥、郑州的商业市场,容量是多少,辐射多少人群。南昌的表现并不差。

  对于南昌各个区域的商业潜力,我认为南昌作为一个省会城市,各个区域有各个区域的优势,各个区域有各个区域的这个空间。我认为在一定程度上,做商业,人气很重要,但是核心是在一个有市场机遇的情况下,如何去将你自身的实力发挥到极致,做好更精准的定位,做好后期的运营管理和服务,这个是根本。    

  编辑手记:在此前商业氛围并不浓厚的高新区,南昌第一座新城吾悦广场顺利开业并被各界认可,让高新区甚至青山湖的消费者养成了逛吾悦的习惯,这并不简单。

  在整个访谈过程中,章总始终表现得谦虚低调,保持着微笑,用词却很严谨,在新城大家庭多年,新城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文化似乎已经渗进他的血液里,而凭借责任心、专业以及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他和团队将进一步扎根南昌,打造出一个又一个不同却又同样出彩的吾悦广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