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方回复!赣电东方城不具备划入江西师大附中瑶湖分校的条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1 14:48:52

近日,有网友在问政江西平台反映,师大附中附小的学区划分里面没有赣电东方城,这个对于我们辛辛苦苦攒钱买房的业主来讲无异于晴天霹雳,望领导能体察民情,帮助我们解决学区问题,万分感谢!

南昌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回复:

 赣电东方城住宅小区位于紫阳大道以南、瑶湖西大道以西;南昌市田家炳学校位于艾溪湖南路以北、长丰路以西;江西师大附中瑶湖分校位于学苑路以西、学院二路以北。

 划分学区一般结合学校的建设规模、办学规模以及交通安全等因素,合理划分,既要考虑到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小学生走读半径一般不超过2公里),又要兼顾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从地理位置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综合考虑,赣电东方城住宅小区距南昌市田家炳学校步行1.8公里,距江西师大附中瑶湖一部步行2.8公里。赣电东方城住宅小区到南昌市田家炳学校不需要穿越紫阳大道等交通主干道,距离更近、更安全。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区范围划分调整工作的指导意见》(洪教义教字〔2020〕4号)精神,按照赣电东方城住宅小区地理位置及交通安全情况,不具备划入江西师大附中瑶湖分校的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杨源鑫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