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讯:“2022年度品质物业服务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8 15:18:00
摘要
3月8日,奋发前行——2022-2023南昌美好城市论坛在南昌格兰云天盛大举行。

乐居买房讯 3月8日,奋发前行——2022-2023南昌美好城市论坛在南昌格兰云天盛大举行。在现场,江西华章瑞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九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乐奥服务、金茂服务  、东投美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品质物业服务大奖”奖项。

  据悉,本届论坛由乐居江西、天猫好房主办,乐居买房、乐居新媒体协办,本次论坛以“奋发前行”为主题,邀请来自江西的各大房企、物企、行业领袖、专家学者齐聚南昌,共同参与一场致敬当下与未来的美好盛典,褒扬2022年江西房地产行业杰出的企业、品牌和项目。

      此次盛会是对2018年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一个延续,也是对建设中国“美好生活”的一次探索,聚合了江西多位房地产行业精英,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互动,搭建资源互换平台,充分展现在赣房企、物业的发展历程,共同探讨“美好城市”的建设方向、探讨江西的未来、行业的未来,以榜样的力量,为楼市平稳健康发展指路领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