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美好江西,奋发前行!2022-2023南昌美好城市论坛盛大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7 16:00:06
摘要
3月8日,由乐居江西、天猫好房主办,乐居买房、乐居新媒体联合主办的“江西是个好地方·2022-2023美好南昌城市论坛”在南昌圆满举行。


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每一个坚守底线思维、坚信长期主义的优质房企,也迫切期盼着在新机遇下开启新征程。

2022年,房地产行业极具挑战,但地产人展现韧性。2023年,暖风吹拂,万物复苏,春暖花开。

3月8日,由乐居江西、天猫好房主办,乐居买房、乐居新媒体联合协办的“江西是个好地方·2022-2023南昌美好城市论坛”在南昌圆满举行。本次论坛以“奋发前行”为主题,邀请来自江西的各大房企、物企、行业领袖、专家学者齐聚南昌,共同参与一场致敬当下与未来的美好盛典,褒扬2022年江西房地产行业杰出的企业、品牌和项目。

值此“三八妇女节”,主办方为到场的“她”献上暖心好礼。

大咖齐聚 见证美好生活榜样

地产商是城市天际线的打造者,物业是美好生活的服务者,在江西,优秀的房企、物业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也抒写着属于自身、时代、城市、客户的共同故事,成就美好生活。为此,乐居继续努力建设美好生活的优质企业,发现更多创造美好生活的产品和服务,诠释江西南昌的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大咖齐聚,江西省房协/赣州市房协领导、行业大咖、媒体专家莅临,共同见证美好生活榜样的诞生。

乐居控股&天猫好房副总裁常琦女士代表主办方,发表开场致辞。常琦表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仍是宏观经济大盘的稳定剂、压舱石。对房地产行业来说,2023年是修复回稳之年,也是探索新发展模式的调整之年,作为仍有十万亿市场的房地产行业仍然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只不过是对开发商的开发能力要求提高。而乐居控股作为行业主流媒体将一如既往积极行动,为行业的发展奔走联络,发挥行业桥梁和纽带作用,同心同行,守望相助,共同进步。

乐居控股&天猫好房副总裁常琦

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锋先生发表致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江西省房地产市场保持平稳,居民住房条件明显改善,城市发展质量显著提高,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房地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展望2023年,地产行业发展将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后疫情”时代,行业的发展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发布“保交楼”倡议行动,倡议江西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楼盘项目公司自觉履行企业责任,切实提供房地产交付保障措施,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工作,共同打造一个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锋

乐居南昌公司总经理谢漫姬发布乐居&天猫好房2023年品牌战略。天猫好房和乐居已经形成相互融合的生态,新的一年,乐居江西将继续赋能房地产行业,搭建资金、人脉等资源整合,赋能房地产行业。天猫好房以“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为核心,聚焦房地产数字化交易平台建设,将充分结合易居在房产交易服务方面的多年经验,助力房产数字化营销与交易融入天猫的电商大生态。媒体端坚持速度、角度和深度的“快中深”内容生产机制,从品牌栏目、到周刊,再到视频,建立了成熟的富媒体矩阵,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做传播赋能。

乐居南昌公司总经理谢漫姬

主题分享 专家把脉行业方向

2022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自去年四季度以来,在购房补贴等多条利好政策加持下,开年南昌楼市确有暖意。市场在重拾信心的同时也在观望,楼市长期回暖通道是否已经开启?而在2023年万物回春际,地产将迎来哪些新机遇?房企又该如何抓住机遇?

江西易居研究中心总经理廖晨

江西易居研究中心总经理廖晨发表《春暖花开 奔涌而来——2023年房地产市场趋势分析》主题演讲。廖晨针对2023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房地产相关内容进行解读,重点化解房地产业风险。及时托底市场,避免硬着陆。因城施策精准对症,着力改善预期、扩大有效需求。最后,中长期来看,坚守“房住不炒”定位,向新发展模式转型。

当前,各地都在加大力度因城施策,稳定市场。各地对需求端的限制在放宽、发放购房补贴,保交楼的政策也在稳步落地,2月份数据为各地提振住房消费增添了更大的信心。目前来看,中国房地产交易市场处于最好的发展环境中,即政策是历史上空前宽松的、疫情对于楼市交易的影响几乎为零。

廖晨认为,2023年市场与政策在变,房地产发展的底层逻辑也在变,过去的经验需要调整更新,这是所有地产人面临的新课题,只有创新,才有未来。

荣耀时刻 楼市大奖重磅揭晓

活动最后,2022-2023美好南昌城市论坛,从“房企”、“物业”、“楼盘/社区”等维度出发,致敬美好城市的建设者,以榜样的力量,为楼市健康发展指路领航。

在当天的盛会上,一系列重量级奖项逐一揭晓:2022年度房地产稳健经营优质企业、2022年楼盘交付满意度典范企业、2022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房地产企业、2022年中国美好生活贡献企业、2022年度赣系房企龙头企业。

2022年度房地产稳健经营优质企业

2022年楼盘交付满意度典范企业

2022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房地产企业

2022年中国美好生活贡献企业

2022年度赣系房企龙头企业

为了记录和表彰在过去一年中成绩不菲的楼盘,现场还颁发了2022年度示范房企标杆项目、2022年房地产企业优秀产品力榜样、2022年度江西区域卓越交付楼盘、2022年江西十大品质作品、2022年度区域人气大盘、2022年人居环境标杆项目、2022年度楼市交付示范项目、2023年度最值得期待新盘等奖项。

2022年度示范房企标杆项目

2022年房地产企业优秀产品力榜样

2022年度江西区域卓越交付楼盘

2022年江西十大品质作品

2022年度区域人气大盘

2022年人居环境标杆项目

2022年度楼市交付示范项目

2023年度最值得期待新盘

“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致力于为房企开发商打造靠谱、安全、省心的全营销闭环房产交易,助力房企开发商数字化转型,快速适应房产数字化时代新变革!目前,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已经超过1000多家。现场也颁发了天猫好房2022全国年度热力好店。

天猫好房2022全国年度热力好店

2022年众多优秀的物业企业通过自己的不断探索学会了如何在激流中乘风破浪,在群众口碑中脱颖而出。现场为物业企业颁发了2022南昌口碑物业品牌十强、2022年度品质物业服务大奖、2022年度江西标杆服务社区、2022中国物业百强经理人、2022江西杰出物业经理人。

2022南昌口碑物业品牌十强

2022年度品质物业服务大奖

2022年度江西标杆服务社区

2022中国物业百强经理人、2022江西杰出物业经理人

迎难而上,奋发前行。

此次盛会聚合了江西多位房地产行业精英,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互动,搭建资源互换平台,充分展现在赣房企、物业的发展历程,共同探讨江西的未来、行业的未来,以榜样的力量,为楼市平稳健康发展指路领航。

以下为获奖名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