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地铁全线网运营时间延后1小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8 11:03:27

 南昌新闻网讯 9月27日获悉,为满足市民节假日出行需求,进一步做好“双节”期间全市各项重大活动保障工作,南昌地铁对“双节”期间运营组织进行优化调整。

  中秋、国庆期间(9月29日至10月6日),南昌地铁全线网(1、2、3、4号线)运营时间将延后1小时,末班车调整至23:30。

  为做好八一广场大型活动保障事宜,9月30日6:00-10:30,八一广场站将临时关闭2、3、4号出入口,5、7、14号出入口正常开放。为做好国庆升国旗活动保障事宜,10月1日地铁1、2号线运营时间将提前1小时,首班车调整至5:00,其余线路运营时间不变。八一广场站2、3、4号出入口将根据现场情况临时管控。为做好国庆烟花晚会保障事宜,10月1日20:00(含)后至运营结束,线网各车站凭“鹭鹭行”乘车码免费进站乘车。同时,为配合地面交通管制,19:00-22:00地铁1号线秋水广场站、滕王阁站将实施越站运行,即列车不停站、车站暂停对外运营。地铁线网临近赣江边的其余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客流情况,采取限流等相应管控措施,广大市民乘客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出车站。

  此外,“双节”期间,南昌公交通过推出旅游专线、加密线路班次等多项举措,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市民游客出行保障。一方面,通过智能调度系统、主动安全预警系统和站台监控系统、掌上公交等技术手段,加强对市内各景区、商圈等人流聚集地的客流监控,适时延长途经地铁站、大型购物中心、夜经济商圈等区域公交线路的运营时间,重点做好南昌西站红眼列车和昌北机场加班航线的接驳服务;另一方面,推出多条特色旅游线路,既有“多巴胺”涂装的双层豪华巴士,又有复古“网红打卡铛铛车”,还有秋水广场地铁站至南昌之星、市民中心地铁站至九龙湖公园夜间喷泉、观洲地铁站至南昌市动物园、银三角地铁站至原城纪历史文化街区、昌南公交枢纽至凤凰沟景区、珠江路地铁站至省文化中心等多条公交专线,更好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全媒体 蔡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国俊
    资深专家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