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热购好房 乐居青云”!2023年青云金秋热购好房节即将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8 11:44:50
摘要
置业青云谱正当时

为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支持群众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青云谱区2023年青云金秋热购好房节将于9月23日在王府井购物广场盛大开幕!

政策暖风 置业青云谱正当时

8月17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发布《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政策中提到,购房人可享受最高100%契税补贴,置换住房可退税,推行货币化和“房票”安置方式,首次购房首付比例最低执行20%,二套房首付比例最低执行30%等,同时随着“认房不认贷”“存量房贷利率调整”等连番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对于南昌楼市具有明显的导向作用,阵阵暖风提振了市场信心。

借助政策暖风,位于南昌老城区的青云谱,依托成熟的配套以及积极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振兴,区域发展提速,受到了南昌购房者的热捧。

2021、2022年青云谱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分别达到10.2%、5.1%,增速均位列南昌市第一。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青云谱区从旧城改造、交通升级、土地开发、教育引进等多个层面发力,重新塑造了城市空间的新格局。与此同时,青云谱区主动融入南昌市“一枢纽四中心”建设,着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2022年青云谱新建商品房供应、成交量均位居南昌所有区域首位,占比分别为24%、28%。2023年热度持续,今年上半年成交4170套,共计42.15万㎡,居南昌各区域前列。

在政策暖风带动下,青云谱区举办“热购好房 乐居青云”金秋好房节为需要安家置业的人打造一个有看头有让利的购房平台。

政府搭台 品牌房企楼盘汇聚

热购好房节的举办,将有效满足各类刚性和改善性住房消费,精准助力居民圆安居宜居梦,推动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高质量发展,通过政府搭台、企业让利、一站式服务等方式共助市民惠购好房。

据了解,近10家品牌房企将参与此次房产展,保利天汇江铃祥云瑞园绿都东澜府绿都广州路壹号美的公园天下江投青云春天、正荣青云宸院万科四季都会、粤铁投·汇峰壹号等优质楼盘集中亮相包含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种物业类型,可满足刚需、改善等主要购房需求,现场各大楼盘还将有新“青”年惊喜团购优惠!

心动不如行动!展会现场提供一站式服务,多重限时专属优惠助力购房人省时省心省力轻松安家。活动现场还将有精美礼品和演出等你来!

展会时间:9月23日-9月24日

展会地点:王府井购物广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杨源鑫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