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昌恒大林溪府部分楼栋预计6月30日前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7 09:46:53

乐居买房讯 近日,南昌恒大林溪府发布最新施工进度。

二期69-71#楼进度

69-71#楼主体已完成(外立面、砌体、粉刷均完成)

69-71#楼园林完成40%(大树完成、小树苗、绿皮完成10%)

69-71#楼室内装修完成40%(墙砖基本完成,地砖完成30%,线路安装71#楼已完成)

69-71#楼地下室施工完成60%(消防、自来水基本完成)

三期27-33#楼进度

27-33#楼主体已完成(砌体、内粉、外立面均完成)

27-33#楼园林完成60%(大树完成,小树苗、绿皮完成20%)

27-33#楼室内装修完成70%(墙地砖完成;墙布完成70%;橱柜安装完成30%)

27-33#楼地下室完成80%(消防、自来水完成,地坪完成20%)

三期24-26#、四期1-3#楼进度

24-26#楼主体已完成(砌体、内粉、外立面均完成)    

24-26#楼园林施工完成60%(大树完成,小树苗、绿皮完成20%)

24-26#楼室内装修完成60%(墙砖完成,地砖完成90%,橱柜安装完成20%)

27-33#楼地下室完成80%(消防、自来水完成,地坪完成20%)

1-3#主体结构完成,砌体完成85%,外立面完成60%

在问政江西平台,有业主反映恒大林溪府质量问题。

湾里管理局回复,恒大林溪府三期部分楼栋准备于2023年6月30日前交付,目前暂不具备竣工验收交付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