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嘉福地产:双轮驱动 | 赣劲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5 14:26:51

编者按:美好江西,奋发前行!2022年,市场下行,但江西企业多措并举,积极应对行业变局,展现企业“韧性”,用自身“赣劲”攻克时艰。《江西是个好地方》2022美好南昌城市论坛即将举行,乐居江西通过《赣劲》,展现江西房企的品牌力。

2022年以来,房地产陷入深度调整期,楼市低迷、房企暴雷、交付延期等问题频发。

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有的房企选择躺平,一蹶不振,有的房企积极应对挑战,逆势崛起。

嘉福地产便是后者。

在如此艰难的市场行情下,嘉福地产凭借扎实的产品力,“地产+商业”双轮驱动,实现跨越式增长,逆市热销。

据江西云房数据发布的2022年1-12月赣州房企销售排行榜,嘉福地产荣登销售榜首,成交总额35.29亿元。另外,在2022年1-12月赣州项目销售排行榜中,嘉福万达广场、南康嘉福尚江尊品、嘉福新天地入围榜单前十。

不得不说,作为赣州房地产市场的“老面孔”,购房者对嘉福的认可度和信任度仍在保持。

如期开业

当然,这份信任,也离不开嘉福的兑现能力。

由于疫情反复,给商业地产运营带来了诸多挑战和不确定性。行业困境下,穿越疫情寒冬如期开业的商场,更显难能可贵。

9月29日,赣州嘉福万达广场如期对外营业。

10月28日,赣州经开万达广场x J5嘉福金街超级盛典正式启幕。

作为赣州中心城区首个万达广场,该项目一直备受大众关注。据悉,嘉福万达广场定位为城市全客层社交中心,是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于一体的全新第四代智慧城市综合体。该项目规划了星际雕塑、行星互动、律动秀场、星空瀑布等多处极具科技未来感的主题场景。

目前,该项目已签约入驻300个品牌,包括万达影院、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DQ、华为旗舰店、adidas/NIKE旗舰店、APPLE、吉布鲁、宏昌超市等。

可以说,嘉福万达广场的开业,填补了赣州经开区高端品牌综合体的空白,为赣州经开区商业破局提供了新的想象空间,其航母级巨擘体量、沉浸式场景体验,开启赣州商业4.0新时代。

从住宅开发到商业综合体运营,嘉福地产双轮驱动,构筑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产品迭代

事实上,楼市的产品力“升级键”早已按下。

近年来,各大房企通过产品理念的推陈出新、精耕细作、强化人居体验等方式,迭代升级产品系。

自2010年首次进入江西赣州,嘉福坚持以“品质+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在战略布局上深耕江西,布局全国,足迹遍布福建、山东、江苏、江西、湖南、广东等省份。

而坚持精品战略,是嘉福集团打造作品的出发原点。

所谓“食不厌精”,于嘉福而言,产品力是对产品细节的不妥协,十余载深耕,嘉福修炼产品内功,精研产品,以城系、府系、中心系、合系4大产品体系,为不同客户群体打造有特色的产品,以不负信任。

2022年,嘉福将产品再次迭代升级,打造了全新第四代产品——嘉福|云墅。

嘉福云墅位于赣州经开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19857.4㎡,容积率2.0,作为赣州难得的低密全景住区,嘉福云墅首创“空中院落”大平层,最高层高可达6.3米,仅60㎡,可做空中花园、家庭互动区。此外,该项目享六重立体园林景观,延续“垂直森林”现代简约、轻盈纯粹的建筑风格。

据了解,嘉福云墅匠心打造赣州难得的2.0低密全景住区,四大主题园林景观,不必出门即可感受自然之美。嘉福云墅更是首创森居体验,建筑外墙全部实现垂直绿化,如同给城市建设了一座绿色公园,建筑与生态融为一体。

随着赣州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要求逐步提升,嘉福云墅顺势打造建筑面积约118-257㎡空中院落大平层,户户超大观景阳台,奇偶错层设计,将近60㎡的大院子搬到空中,如此宽绰的空间,已经不仅仅是传统意义的阳台,更是一种生活功能区的延展。可作为种植区、休闲区、自留绿地,养花种菜,休闲娱乐,家中自带小花园,举办10-20人的PARTY也不在话下。

以公园为屏障、江景为依托、云端院落为点睛,全新第四代嘉福云墅,占位城市绿心、百里滨江生态绿廊之上,独创空中院落大平层,打造赣州纯改善生态大盘,致献山水大城。

效果图

未来,嘉福将不断精进产品力和服务力,始终坚持“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模式,在实现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为业主营造更加优质的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