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业主投诉:为维修车库漏水 鸿海万科天空之城擅自破坏私人车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2 17:00:27

 乐居新媒体 南昌讯 近日,有网友在问政江西平台反映,自己是南昌县万科天空之城北区业主,原先是我车位前面公共道路漏水(我车位并未开裂),开发商为了维修车库漏水,不通知我、不经过我同意,只是为了维修方便抄近路,擅自把我完好车位从中间切割一条排水沟,导致给我车位带来了后期的不利隐患。就此事我从地产维修部门到地产领导逐级找他们理论要求给我更换车位,他们都不答应,甚至领导都不回信息。

  首先我车位地势比较低,这样被切割后,日后时间长了肯定会开裂漏水,而且保修期间只有5年(剩下3年),3年后这道切口的所有不利隐患都要我自己承担。其次这道切割痕迹影响车位出售价格跟成功率。我的诉求是,开发商无理擅自破坏我的私人财产车位,理应帮我更换一个综合条件差不多的车位给我(我从物业了解到,附近还有很多车位未售出,所以不存在没车位更换)。 

  说明:打码聊天记录是我找他们领导,连信息回复都没有,希望相关部门领导帮我主持公道,在个人百姓面对开发商在没有任何能约束他们的情况下只能求助政府部门帮忙解决问题了!感谢!

业主投诉

业主投诉

业主投诉

业主投诉

业主投诉

业主投诉

  南昌县住房保障中心回复:

  经调查了解,开发企业因施工破坏车位,我中心已协调开发企业、物业企业,由开发企业对业主的车位进行维修,后续投诉人可与物业企业联系了解维修进度。

业主投诉


标签: 万科 车位 维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国俊
    资深专家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