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昌南(横岗)站前广场设计、周边下穿铁路东西向通道启动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3 15:57:15

  近日,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南昌南(横岗)站前广场工程和南昌南(横岗)站周边下穿铁路东西向通道工程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南昌南(横岗)站前广场工程初步设计

  《公告》显示,南昌南(横岗)站前广场工程经批准建设,现对本工程初步设计实行公开招标。工程地点位于南昌县银三角,工程地点位于南昌县银三角,招标范围包括本工程初步设计(含方案设计)全部服务。项目总投资额约3.1亿元,设计费为按国家计费标准的70%计取,资金来源县财政。

  据备案信息显示,南昌南(横岗)站站前广场工程主要用地范围分成两个部分:

  1.站前广场总用地面积为33813.59㎡。主要工程内容为:(1)地面广场及交通场站:旅客集散及换乘广场、公交场站、小汽车落客区、地面景观绿化、广场雨棚;(2)地下空间:总建筑面积24095㎡。主要功能为旅客集散及换乘空间、地下商业、出租车场、社会车场、附属用房、地下车行出入口通道、地下二层联通道、垂直交通设施。

  2.休闲广场总用地面积为35390.47㎡(不含5000㎡铁路自营社会停车场)。主要功能为景观休闲广场,含绿化工程、硬化工程、景观工程。

  南昌南(横岗)站周边下穿铁路东西向通道工程初步设计

  南昌南(横岗)站周边下穿铁路东西向通道工程经批准建设,现对本工程初步设计实行公开招标。《公告》显示,项目工程地点位于南昌县银三角片,招标范围包括本工程初步设计(含方案设计)等全部服务。项目总投资额约17.2亿元,设计费为按国家计费标准的70%计取,资金来源县财政。

  据悉,南昌高铁南站(横岗站),是昌赣客运专线建设的第一个站点,位于南昌县城市控规区南边,地处国道G320旁,距离国道G105、南外环高速分别为2公里、3公里。距离南昌火车站15公里,与南昌东站 间距13.5公里,与南昌西站间距27.3公里,昌景黄客运专线建成通车后,南昌东、南、西站将全线贯通。车站位置四通八达,非常便利,是名副其实的“南昌南大门”。南昌高铁南站(横岗站)的建设,将 进一步提升南昌市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增强南昌市的辐射力、影响力和带动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康敏彬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