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江西财政下达2021年革命老区转移支付24.7亿元
来源:大江网2021-06-25 09:07:40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王樊)报道:6月24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近日该厅下达2021年革命老区转移支付增量资金3.5亿元,加上2020年提前下达的21.2亿元,全年总量达24.7亿元。

  此项资金主要用于两个方面,一是革命老区专门事务,如革命遗址保护、革命纪念场馆的建设和改造、烈士陵园的维护和改造等方面;二是革命老区民生事务,如乡村道路、饮水安全等设施的建设维护,以及教育、文化、社会保障、卫生等方面。

  同时,要求革命老区所在市县严格根据《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西省革命老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有关规定,加强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将党中央、国务院对革命老区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改善老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