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高考期间江西以晴热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29~32℃
来源:江西晨报2021-06-07 08:56:15

  今日为高考首日,昨日,我省气象部门给出了最新且更为精准的高考期间的天气预报。从南昌来看,高考期间天气为前晴后雨,最高气温为29~32℃。

  7~8日,南昌白天气温高,湿度大,体感闷热,总体天气条件对考生正常发挥没有太大影响。南昌市气象台副台长、首席预报员钟兰頔提醒,8日下午15~17时可能出现雷雨天气,要预防局地雷雨可能对英语听力考试产生的影响。

  从全省来看,今年江西高考天气,以晴热天气为主。全省总体气温较高,闷热感明显,考生需注意及时补水,以防脱水和中暑,情绪上应保持轻松愉快,戒躁息怒。让我们一起为2021年高考生加油吧。

  今起三天南昌天气

  7日:上午多云间晴,24~30℃;下午多云间晴,28~32℃。

  8日:上午多云转阴,24~30℃;下午阴天多云转阵雨或雷雨,26~32℃

  9日:上午阴有中雨或雷雨,24~29℃;下午阴有中雨或雷雨,25~2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