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7.54亿元!昌东三路(昌东大道-天祥大道)EPC启动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9 11:07:42

  近日,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昌东三路道路建设工程(昌东大道-天祥大道)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招标单位为南昌市幸福渠水域治理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项目建设地址西起昌东大道,东至天祥大道。项目总投资75384.41万元,本项目投资20989.65万元,资金已落实100%。

  该项目招标范围为:

  ①设计范围:施工图设计、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及后续现场配合服务等,同时设计单位必须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设内容进行深化设计;

  ②采购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材料设备采购(涉及采购、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等全过程服务)

  ③施工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建设施工,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电气、强电土建工程、管线迁改、绿化工程、交通设施附属工程及建设方委托的与本项目建设相关的其他项目,包含调试、竣工试验、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等工程和服务等内容。

  昌东三路道路建设工程(昌东大道∽天祥大道),全长约3.4公里,定位为城市次干路,宽约32米-50米,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总干渠桥、水系桥各1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