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约10.24亿元!南斯友好路综合改造工程启动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09:44:51

  近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南斯友好路综合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工程经南昌市洪新经发[2020]19号文件批准,采用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的方式进行建设。招标人为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政府,现按有关规定对本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建设资金由建设单位自筹。

  《公告》显示,项目建设地点西起长堎立交,东至南昌大桥西桥头。本次改造除南斯友好路主线2.4km以外,还包括各相交道路的路口段改造以及新建地面辅道、匝道、碟子湖大道和金融大街的南延工程等,道路长度总计约5.7km。工程建设内容涵盖了道路、交通设施、桥梁、排水、绿化、景观、照明和强弱电管道工程。

  项目总投资102372.31万元,本项目建安费约85468万元。招标范围包括:工程设计[包括施工图设计(包括道路、排水、桥梁、照明、绿化、交通设施、强弱电管道等工程)]、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建设施工(包括但不限于道路交通导改、道路、交通设施、桥梁、排水、绿化、景观、照明、强弱电管道等工程)及因项目建设需要所引起的配套管线、绿化迁改、交通导改等工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