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 青山湖产控新盘-产控和樾府规划出炉 规划6栋7-18F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31 11:53:10
摘要
共规划6栋7-18层住宅,小高层2栋、洋房4栋。

(乐居买房讯)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产控和樾府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青山湖区,滨水路以东、昌富路以南、东升大道以西,由青山湖产控开发建设,具体详情如下:


拿地回顾

2022年11月29日,青山湖区滨水路以东、昌富路以南、东升大道以西(CN305-D01地块)DACJ2022064地块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正式开拍,面积约25亩。

最终,江西青控置业有限公司(青山湖产控)以9979万元竞得该宗地,成交楼面价约2700元/㎡。

产控和樾府

产控和樾府项目总用地16800.67平(约25.201亩),总建面52199.40平,容积率2.2,总户数282户,绿地率35.02%,机动车车位总数426个(地上35个、地下391个),车位配比约1:1.51。

项目共规划6栋7-18层住宅,其中18层小高层2栋(1#、3#)、11层洋房2栋(2#、5#)、10层洋房1栋(6#)、7层洋房1栋(7#)。

从区位来看,该地块位于青山湖高新园区,南面为现状义坊农民公寓;距离广州路发展主轴不远,道路通达度高。地块区域附近基础设施完善;周边分布有南昌三中、南昌市英华外语学校、新世纪医院、大润发、快乐购等教育、医疗、购物资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