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西客站九年制学校!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2 20:00:53

2022年年初,西客站地区HJZ701-A04地块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正式启动建设,2022年11月,项目已经基本实现封顶,目前项目已经进入了装饰阶段。

从项目最新的建设进度看,目前学校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工,部分楼栋已经开始拆除外立面脚手架,下一步,该项目将进行全面装饰装修施工,开始室外工程施工,计划于2023年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

项目规划方案

据了解西客站地区HJZ701-A04地块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西站大街以北、枫生高速以东HJZ701-A04地块,项目建设单位为红谷滩新区社会事业资产管理中心。

该学校总用地面积525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259.83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17654.01平方米,包括中学楼架空层/小学楼架空层/合班教室架空层/办公综合体架空层等,计容建筑面积41605.92平方米,包括艺术馆/办公综合楼/中学楼/小学楼/合班教室/食堂/开闭所/门卫等。学校规划机动车停车总计324个,其中地上停车位25个,地下停车位29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613个。

该学校位于西客站西边,周围有正荣学府壹号、红谷瑞仕城际、新力铂园、蓝天熙郡、站西花园、新宇盛世广场、绿腾九龙十一度等楼盘。

从规模上看,该学校包括有3栋小学教学楼,2栋中学教学楼,1栋合班教室,1栋办公室,1栋图书馆和报告厅,1栋艺体馆,1栋食堂以及1处300米跑道,规划为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30个班,中学15个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国俊
    资深专家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