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情报:鹰潭华章·学府香颂 市府、名校旁 国企打造 准现房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3 15:33:16


编者按:美好江西,奋发前行!2022年,在产品力赋能、居住逻辑改变下,江西房企迭代创新,回归产品力,让“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实现江西人民更美好的生活愿景。《江西是个好地方》2022美好南昌城市论坛12月21日将举行,乐居江西通过《房情报》,展现江西房企的产品力。

此次展示楼盘:鹰潭华章·学府香颂

最新快讯:鹰潭华章·学府香颂目前98-143㎡瞰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25-139㎡六层洋房火爆在售,高层均价8600元/m²,洋房均价11000元/m²。

2021年,华章·学府香颂以11.8亿的成绩荣获鹰潭楼市2021销售量价TOP1,成为当年“双冠王”;时间来到2022年,据江西易居研究中心数据监测,2022年1-6月份,华章·学府香颂又以4.14万方的备案面积、3.44亿元的备案金额荣获2022年鹰潭上半年“双冠王”,足以说明项目在鹰潭新房市场的热度非凡。

项目位置:鹰潭华章·学府香颂位于信江新区核心位置,紧邻鹰潭市二中西校区(市九中)以及市政府,周边方特乐园(直线距离3分钟车程,预计2023年暑假开园),鹰潭市医院、天虹商场、华章茂、鹰潭北站等配套均在5公里范围内,配套十分齐全。

项目亮点:

① 国企开发 交付有保障

项目由国企华章开发打造,资金链安全可靠,交付有保障!

② 市府核心区域 配套强大

项目位于信江新区政务区,周边鹰潭市政府、鹰潭人民医院、方特乐园(建设中),信江生态公园等配套齐全。

③ 近名校 接送便捷

项目自带幼儿园、鹰潭二中西校区(市九中)、鹰潭十一小(北校区)等基础教育资源,教育不愁。

④ 3米层高 多重园林+架空层多功能配套

3米层高设计,通风采光更佳,小区打造多重景观低密园林,集高绿化率+宽楼间距双重优势,同时在架空层规划四大主题空间。

项目规划:

鹰潭华章·学府香颂位于信江新区龙虎山北大道与和平路交汇处(市政府旁),项目由14栋洋房,20栋高层组成,总占地约195.7亩,总建面约36万方,容积率2.2,共计2280户,车位2276个,车位配比约1:1。

整个项目外立面恢弘大气,高层与洋房楼间距均比较宽阔,且产品均为3米层高设计,更为通透宽敞;小区内部量身打造多重景观低密园林,采用高绿化率+宽楼间距双重优势,在架空层部分定制全龄架空层泛会所,规划四大主题空间匹配业主的生活需求,目前项目预计2023年整体交付,可以说是今年买房,明年住。

亮点户型节选:

高层118平三房两厅两卫

整体户型很方正,南北通透,入户玄关,易于储物;北向窗户与南向超大面宽阳台形成对流,三开间朝南,客厅、次卧以及主卧朝南,双卫设计,主卧套房带独立卫生间。

洋房125平三房两厅两卫

洋房大三房户型,户型较为方正,四叶草户型,厨房、两次卧、主卧位于户型的四角,私密性强;整个户型做到了南北通透,北向窗户与南向大阳台形成对流,同样也是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透很不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