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南京路小学改扩建效果图出炉!预计2023年完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2 11:32:09

乐居买房讯 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南京路小学改扩建工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南京路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位于东湖区贤士二路以东,贤士湖南路以北,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总用地面积为17959.28平方米(约27亩)。公示内容显示,项目规划细节和效果图出炉

项目规划

南京路小学改扩建项目用地面积18039. 21平方米(约27. 059亩,其中现状学校用地约16.341亩,新增用地面积约10.718亩),其中1#教学楼建筑面积约1706.22㎡、2#综合楼建筑面积约4885.69㎡。容积率0.9,建筑密度24.94%,绿地率35.06%,绿地面积约6296.25㎡。机动车停车位141个,新建球场包含3个篮球场、3个排球场、10个乒乓球区、器械体操区250㎡等。

新建项目包含两栋建筑:1#教学综合楼,共4层,与已建教学楼有连廊互通;2#综合楼,共2层,1F为游泳馆、报告厅,2F为室内运动场。

项目效果图出炉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市东湖区教育体育局,项目预计开工时间2022年,竣工时间2023年

项目区位

该项目用地位置位于东湖区贤士湖南路以北、贤士二路以东,地处老城区,周边成熟老旧小区众多,居民人数多,此次的改扩建也是适应板块的就学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