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昌北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新进展!部分即将完工!计划10月投入使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11:14:04
摘要
昌北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先行工程进入加速建设阶段,T2航站楼C指廊延伸段装修、幕墙工程已经进入验收阶段,空调、消防系统完成调试,飞行区配套工程也进入收尾阶段,计划今年10月投入使用。

(乐居买房讯)7月27日,从江西机场集团获悉,随着《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内部评审,昌北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先行工程进入加速建设阶段。

项目建设进展

其中,T2航站楼C指廊延伸段装修、幕墙工程已经进入验收阶段,空调、消防系统完成调试,飞行区配套工程也进入收尾阶段,计划今年10月投入使用

目前航站楼内部已经基本呈现。

除了T2航站楼C指廊延伸段即将完工以外,此外,昌北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先行控制性工程跨线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昌北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先行工程

从项目建设进展看,目前正在进行桥梁主体结构施工。

据悉,工程主桥接地点起始于昌北机场高速收费站北侧约220m处,向北跨过南七路后与现状主进场路顺接,桥梁结构全长(南北桥台间距)约400m,整个跨线桥(含引道)范围全长(南北接地点间距)约650m。

本项目跨线桥设计方案参数为:基本跨径30m,2~4跨一联,跨南七路口跨径40m,整个跨线桥的跨径布置:2×30+(35+40+35)+4×30+4×30,采用等高梁,横向分成两幅桥布置,单幅桥面宽度19.5m。单幅桥的横断面布置如下:0.5m(防撞墙)+18.5m(机动车道))+0.5m(防撞墙)=19.5m,其中每条车道的宽度为3.5m,两侧各留0.5m的路缘带。

设计道路宽度为93.0m,主进场路跨线双向10车道规模。横断面布置为:23.0m(分隔带)+19.5m(5车道跨线桥)+8.0m(分隔带)+19.5m(5车道跨线桥)+23.0m(分隔带)=93.0m。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有限公司,项目预计竣工时间为2023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熊伟伦
    服务热情销售冠军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