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赣江市民公园五期预计10月底全面完工!赣江边“架起”了一条栈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11:01:24
摘要
赣江边“架起”了一条栈道,赣江市民公园五期预计10月底全面完工!

(乐居买房讯)赣江市民公园(四期)是在2020年年底正式开工,经过一年半的施工,项目与九龙湖公园相交段正式完工。2022年6月底,项目北段-水天消防广场也完工对外开放。

近日,项目又传来好消息,部分区段即将完工。

项目正式开工

从项目最新的建设进度看,目前生米大桥以南区域已经基本完工,临赣江的钢栈道也已经呈现。

项目铁路桥南北两段也已经基本完工,能看到公园的雏形。该区域的临水钢栈桥未来或会成为网红打卡地。

项目规划设计

从整体设计看,赣江市民公园四期全长8.5公里,红谷滩区按照“厉行节约、去繁从简”的原则,围绕"造价控制住、品质保持住”的目标,对赣江市民公园四期进行了优化设计,以“大美江岸,绿意生活”为主题,以自然基质为本源,以活力滨为纽带,以城市时尚为脉络,在满足防洪排涝功能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沿江市民公园文化主题,打造成集生态、文化、康体为一体的生态廊道、活力江岸、绿色公园。其中,工程建安费约4.5亿元,较原工程建安费减少投资4.56亿元。

从体量规模看,该项目总规划面积1418553平方米,陆地部分面积1256630平方米,园路及铺装场地193612.1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1013374.5平方米。计容建筑占地面6601.1平方米,包括管理办公用房2541.8平方米,游憩服务建筑5806.7平方米

根据计划,项目萍乡大街~生米大桥段预计今年8月完成主体建设,10月底全面完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熊伟伦
    服务热情销售冠军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