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仅966套 建发缦云规划出炉 洋房天花板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9 17:12:21
摘要
拿地楼面价10016元/㎡,房屋不限价!

  (乐居买房讯)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南昌缦云(住宅)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项目位于西湖区九州大街以南、丹桂路以西、云锦路以北、翠菊路以东。

  项目规划方案

南昌建发漫云备案了!

  从项目经济技术指标看,项目总用地面积58895.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983.33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36016.02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44967.31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129570.36平方米。项目不计容建筑面积51412.97平方米。

  从项目的规划能明显感觉到,南地块偏改善,北地块偏刚需,两个地块之间有一条市政道路,地块并不相通。

南昌建发漫云备案了!

  其中C10-01-2地块(北地块)住宅建筑面积62496.71平方米,配套建筑面积348.6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362.65平方米,架空建筑面积2028.88平方米,地块规划总户数566户,总人数1811人,规划机动车停车位621辆,其中地上66辆,地下555辆,非机动车停车位323辆。由5栋25-26层高层,2栋17层小高层组成,东面设计有单独的中式出入大门和水系。

南昌建发漫云备案了!

  C10-01-3地块(南地块)住宅建筑面积61901.79平方米,配套建筑面积4335.21平方米,包括幼儿园、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社区尾声服务站等,商业建筑面积125.4平方米,架空建筑面积2892.7平方米,地块规划总户数400户,总人数1280人,规划机动车停车位861辆,其中地上58辆,地下803辆,非机动车停车位354辆。西侧洋房区共规划为4排,规划共9栋8-10层楼洋房,部分首层局部架空。东侧规划了8栋17层的小高层,部分首层架空。

 项目效果图展示

南昌建发漫云备案了!

  从建筑布局看,南地块(03地块)中部临云锦路设计为小区主出入口,内部中轴设计有水系,临桃花路规划为洋房,包括7栋8F住宅、2栋10F住宅;临丹桂路以小高层为主,包括8栋17F住宅和1栋幼儿园。

  北地块(02地块)主出入口位于丹桂路,内部园林景观也设计有水系,地块整体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包括2栋17F住宅、1栋25F住宅、4栋26F住宅。

南昌建发漫云备案了!

  从高层住宅看,底层设计有架空层,整体建筑挺拔,屋顶设计为飞檐造型,每层设计有四户。

南昌建发漫云备案了!

  8层洋房设计极具品质,公建化设外立面,封闭式阳台设计,立面玻璃占比极高,一梯一户的设计,面积尺度大。网传洋房面积将会达到230+,如果传言为实,那南昌洋房新的天花板来了!

南昌建发漫云备案了!

  南地块建筑临云锦路采用了公建化设计,整体看起来很高端,建筑的昭示性很强。

  土拍回顾

  5月16日,西湖区九洲大街以南、丹桂路以西、云锦路以北、翠菊路以东(C10-01-2、C10-01-3)DABJ2022016地块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正式开拍,面积88.344亩,地块未设定毛坯限价。最终,厦门岩垚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发)以12.98亿元拿下该地块,溢价率5.38%,成交楼面价10016元/㎡。

西湖区88亩地熔断

  项目区位

江投地产朝阳地块规划出炉

  从区位看,缦云位于云锦路北侧,丹桂路以西,项目南侧为新力洲悦,西侧紧邻桃花河,东侧为建发养云。缦云距离朝阳中央公园商业区、地铁4号线都更近,产品定位高端,毛坯未限价。

  地块分为南北两块,中间有路网,根据拿地要求显示,其中沿九洲大街、云锦路建筑须立面公建化处理,地块内建筑西低东高,此次规划均有体现。

  该宗地未设置具体限价,本宗地内商品住宅的销售,应按项目首次批准上市时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执行并接受销售价格指导。选择全装修的项目应按《关于调整土地出让住房全装修条件的通知》(洪住建字[2022] 60号)文件执行。

南昌建发漫云备案了!

  目前缦云地块已经完成围挡,地块内开始了土地平整和前期桩基施工。

  从规划看,相对于养云,缦云产品体系更丰富,不仅有大平层洋房,还会有不少小三房户型,根据计划,项目预计10月左右将会有大家正式见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国俊
    资深专家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