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 老城核心新增两宗住宅地块!双地铁交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8 15:16:49

  (乐居买房讯)日前,西湖区政府官网公布了坝口巷地块第一阶段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仁寿里地块第一阶段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经过本次调查,地块后续将有望启动开发。同时意味着这两宗地块离正式挂牌出让不远了。想要在老城区购房的受众,可以重点关注哦!

坝口巷地块

坝口巷地块+仁寿里地块土拍

  根据《土壤污染防治法》、国家《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办法(试行)》(环境保护部令第42号)等文件规定,公司或地块权属人通过招投标或直接委托方式委托广电计量检测(江西)有限公司(第三方调查机构名称)对坝口巷地块土壤环境开展第一阶段调查。调查报告显示地块不属于污染地块,可以进行后续开发利用。

坝口巷地块+仁寿里地块土拍

    本项目调查范围为坝口巷地块,占地面积19520.87㎡(29.281亩)。项目地址位于南昌市西湖区坝口巷南侧,地块东至南昌市卫生学校,西至绳金塔街,南至站前西路,北至坝口巷

  项目情况:本地块无工业生产历史,2018年之前地块作为居民区及独立商业区使用,历史建筑物约2018年左右开始拆除,并于2020年左右基本拆除完毕。原建筑拆除后,该地块一直闲置,并设置有围墙围挡,地块于2020年左右被使用为临时停车场,停放车辆,本地块规划为居住用地

坝口巷地块+仁寿里地块土拍

  从地块区位看,坝口巷地块位于老城区核心区,地块紧邻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地块东侧为规划中小学,地块距离南昌地铁3、4号线绳金塔站约400米。该地块较为方正,也是老城区范围内难得的纯住宅用地。  

仁寿里巷地块

坝口巷地块+仁寿里地块土拍

  根据《土壤污染防治法》、国家《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办法(试行)》(环境保护部令第42号)等文件规定,公司或地块权属人通过招投标或直接委托方式委托广电计量检测(江西)有限公司(第三方调查机构名称)对仁寿里地块土壤环境开展第一阶段调查。调查报告显示地块不属于污染地块,可以进行后续开发利用。

坝口巷地块+仁寿里地块土拍

  本项目调查范围为仁寿里地块,占地面积14333.49m2(21.5亩)。项目地址位于南昌市西湖区孺子路以南,系马庄街以东。地块东至居民区,西至系马庄街,北至孺子路,南至居民区。

  项目情况:本地块无工业生产历史,地块历史为居住和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不涉及任何工业企业生产活动,地块内构筑物约2018年左右开始拆除,并于2020年左右基本拆除完毕。构筑物拆除后,该地块一直闲置,并设置有围墙围挡,本地块规划为商业居住用地

坝口巷地块+仁寿里地块土拍

  从地块区位上看,该宗地位于老城核心区,处于“八一广场”商圈内,周边含有地铁1、2、3号线,区域内聚集了大量配套和资源,区位优势突出。目前地块已经完成净地交付,从土地的可开发性看,地块为八一广场周边难得的商住用地,挂牌后热度应该较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