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 提前了!新建区梦山北大道预计下月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7 17:57:47

  (乐居买房讯)7月26日,在新建区梦山北大道工程项目现场,十几台施工机械正在加紧进行沥青摊铺,梦山北大道雏形已经显现。

梦山北大道预计下月通车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施工人员的艰苦奋战,项目完工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月,预计在八月初就能达到通车条件。

梦山北大道预计下月通车

  据了解,梦山北大道南至武功山大道,北至望北大道,道路总长5.33公里,宽50米,双向四车道。

  梦山北大道工程项目,是我市“胡子工程”之一。最近该项目重新启动,正加紧施工,快马加鞭保进度。

  位于新建区的梦山北大道工程项目,总投资3.8亿元,道路总长5.27公里,采用两幅路型式,双向4车道,自2020年9月开工以来,道路土路基已累计完成4.8公里,但因拆迁问题涉及到其他县区,其中一段400米长的道路,一直无法施工,被我市纳入“胡子工程”。

  2021年底,新建区重新启动拆迁工作,完成涉及道路红线内的土地丈量并对红线内附属道路、围墙、鱼塘、苗木及设施进行清点评估,施工人员在年前已经进场施工。

梦山北大道预计下月通车

  此次项目的通车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作为新建区市政道路的一条重要主干道,它的贯通,不仅对新建区企业发展有巨大推动作用,同样方便市民出行。促进者南昌“一枢纽四中心”的目标正在逐步实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熊伟伦
    服务热情销售冠军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