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 望城新增一纯地铁口新盘!仅2栋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2 12:04:12

  (乐居买房讯)望城新增一住宅项目,即将入市的新盘为—广茂汇都。该项目位于龙兴大街以北,科技南路以东,创新路以南,璜溪南大道西侧。目前正全面开工,住宅已领预售且即将封顶,项目将迎来首开。 

望城新增一纯地铁口新盘

望城新增一纯地铁口新盘

  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用地面积18633.33平方米,计容用地面积14831.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2054.9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710.1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344.79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9323.79平方米,商业、办公建筑面积35597.13平方米,其中科研办公建筑面积10022.95平方米,其他办公建筑面积17228.44平方米,沿街商业建筑面积8354.74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23100.3平方米。

望城新增一纯地铁口新盘

  广茂汇项目建设单位为江西广茂新实业有限公司,该项目采用行列式布置。项目主要规划有1栋11F办公楼、1栋20F科技研发/办公楼、3F~4F裙楼商业以及1栋32F住宅和33F住宅。住宅规划总户数252户,规划机动车停车位533个,其实地上停车位35个,地下停车位498个,非机动车位661个。

  区位优势:

望城新增一纯地铁口新盘

  广茂汇都位于望城新区龙兴大街以北,玉壶山大道以西,紧临南昌地铁四号线璜溪站!小区向北走400米左右就是望城滨水公园,约350米能到达望城新区中心小学,800米有农贸市场,生活配套齐全。周边区域汇集了中至信息大厦、慧谷科技大厦、国际ARVR科创产业城、广茂汇(科技研发)等产业服务项目。

项目户型解析:

望城新增一纯地铁口新盘

  户型方正,入户玄关设计,易于储物;餐客厅一体,与南向阳台相连;三开间朝南,客厅、次卧以及主卧朝南,采光还是不错的。

望城新增一纯地铁口新盘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入户玄关设计,私密性比较强!南北双阳台,通风采光不错;三开间朝南,客厅、次卧以及主卧朝南;双卫设计,起居便利。

望城新增一纯地铁口新盘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入户玄关设计,私密性较强;双阳台设计,通风采光不错,三开间朝南;四房只做了一个卫生间,这一点比较少见,未来起居不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