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8万+观看量!南昌嘉福未来城示范区开放盛典直播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5 14:16:04
摘要
9月5日,“城势向南 启幕未来”南昌嘉福未来城示范区开放盛典直播圆满落幕!本次直播采用乐居+天猫好房双平台直播,直播效果热度空前,双平台超28万+观看量,超10万+用户互动点赞,

  9月5日,“城势向南 启幕未来”南昌嘉福未来城示范区开放盛典直播圆满落幕!本次直播采用乐居+天猫好房双平台直播,直播效果热度空前,双平台超28万+观看量,超10万+用户互动点赞,近千条评论弹幕,可见火爆程度。“城势向南 启幕未来”南昌嘉福未来城示范区开放盛典

  直播现场活动中,穿插了4轮抽奖活动,小米手环、华为手表、华为手机多重好礼,掀起了直播间一个个的热浪高潮。

  当天上午,各方来宾及媒体朋友们陆续签到入场,现场热闹非凡,只待共同欣赏南昌嘉福·未来城的诗意美学,品鉴这座城市的未来生活风尚。

  一场盛世鼓舞表演秀的澎湃开场,南昌嘉福·未来城示范区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所有期待与想象,在这一刻开始兑现。

  此次示范区的开放,不仅让在场的嘉宾及客户朋友们感受到爆满的人气,沉浸于南昌嘉福·未来城营销中心置业顾问专业的讲解和嘉福物业用心的服务中,更是提前体验到美好生活的生动画面。目前,项目已启动诚意登记,有置业需求的朋友可持续关注!

  此次嘉福未来城专场直播,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以及嘉福品牌和产品的魅力。

  相信未来,嘉福地产也将继续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多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