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九望绿地21城(全球商品贸易港)全维度测评 | 寻找优选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7 11:10:15
摘要
乐居通过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对项目进行深度解析,今天解锁的好房是: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一起看看吧。

  (乐居买房讯)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的城市标杆项目,汇聚成购房人信赖的优选参考,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乐居通过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对项目进行深度解析,今天解锁的好房是:九望绿地21城(全球商品贸易港),一起看看吧。

  区域概述:

  九望绿地21城(全球商品贸易港)位于南昌新建区九望新城板块,新建区位于南昌市中心城区西北,享有“鱼米之乡”之称,东临赣江,西连西山山脉,北至鄱阳湖,南与丰城市、高安市接壤。区域面积2121.1平方千米,辖17个乡镇,1个经济开发区,259个行政村; 2019年末,新建区户籍总人口为70.96万人。其中,城镇人口20.55万人,乡村人口50.41万人。

  2015年8月5日,新建县撤县设区;2019年12月23日,撤销南昌市湾里区,将其并入南昌市新建区。  

  2021年1月,新建区发布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将提升老城区、建设新城区、活跃文旅区,做强工业园、做实农业园、做美乡村家园作为主目标,实施“东融、西拓、南建、北合、中优”城市发展战略,其中提到的“南建”主要内容包含:加强九望新城、新丰新城、石埠镇片区与红谷滩九龙湖、昌西南等片区的对接,重点建设九望新城、新丰新城等。依托江西(新建)科创城,打造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依托绿地国际贸易港,率先布局新城区三产引领带动项目;依托新丰新城,布局一批时尚居住、健康养老、高端乐活空间。以望城为中心,以厚田休闲组团、西山文化组团为支撑,延320国道产业走廊向南拓展,突出宜产、宜业、宜居、宜游等多重功能。

  板块概述: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位于九望新城板块,该板块坐落于新建区望城新区的南部,由石埠大道以东、武功山大道以南、西外环高速以西、昌栗高速以北所围合成。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20万人。按照以生态为基、人居为本、产业为魂的发展理念,形成“一心两轴、两廊三组团”的总体空间结构,打造成为集产业、居住、服务高度耦合的产城融合示范区。还将以总部经济、科创平台、国际商贸、数字经济、文化创意、健康养生等六大核心产业为支撑,打造以产兴城、以城促产、科技引领、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智慧新城,南昌的“城西门户,科创新都”。

  同时,产城融合也是九望新城规划的重头戏。建造大数据产业城,在九望新城规划建设大数据产业园,培育壮大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为主的数字经济产业。目前,已同省级政务信息化建设运营平台——云上(江西)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建设省电子政务外网数据中心、数据指挥中心。与江西省电子商务协会达成合作,打造数字流量经济产业园,建设数字经济创业孵化基地、数字经济IP运营服务中心、数字经济直播短视频中心等。

  九望新城作为南昌市"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五大新城之一,2021年1月,中国铁建携300亿入局九望新城。再加上绿地国际贸易港,九望新城俨然成为南昌快速发展的重要动力源。

  轨道交通:

  目前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周边没有轨道交通线路,远期来看,7号线、12号线、14号线三条地铁线将有望汇集九望新城。不过具体以实际批复为准。

  公共交通:

  目前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周边没有轨道交通线路,远期来看,7号线、12号线、14号线三条地铁线将有望汇集九望新城。不过具体以实际批复为准。  

  目前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周边公共交通很薄弱,仅有一个公交站点老石埠,距离项目约350米,途径的线路有105路短班(新建区欧尚-红林林场);117路(新建区开关厂-石岗);117路快班(南昌西站-江西交通技工学校);119路(新建区西山万寿宫-新建区欧尚);152路(新建区开关厂-松湖老街),总的来说,没有直达老城区的公交线路,通勤时间很长。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紧邻主干道武功山大道-沪瑞线,可通达新建区望城、九龙湖以及红谷滩中心区;根据新建区十四五期间规划,九望新城板块2021-2023年内将开工建设23条市政道路路网,2021年目标开工建设15条道路,包含梦山大道南段(武功山大道-茶桐街)、抚州大街(石埠大道-南昌绕城高速)、上饶大街(石埠大道-南昌绕城高速)等;2022年目标开工建设4条道路,包含石埠大道与昌栗高速开口北互通立交等;2023年目标开工建设5条道路,包含武功山大道(石埠大道-南昌绕城高速)等。

  配套设施

  教育配套: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内部规划2所幼儿园,九望新城区域内规划有13所学校,截止到2021年5月,其中1所九年制学校已封顶,预计2023年完工,将引进南昌二十八中进行办学,该学校包括36班小学及24班初中。

  医疗配套:目前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周边缺乏医疗配套,不过九望新城区域内规划有两所三甲医院,其中一所已引进江西省第三人民医院,已经完成选址,等待开建。

  其他配套: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自带45.8万方商业配套,自带的商业配套里面有6万方全球商品贸易中心,4万方绿地缤纷城商业,周边还将规划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规划中)、华侨城文旅(规划)等配套。公园方面,项目周边约1600亩的区域将围绕铁路水库打造九望湖城市公园(规划)。

  现状和潜力:

  南昌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为九望新城首个开发项目,首开均价9100元/平,这个价格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新城来说不算低,虽然说项目周边规划的很齐全,但真正发展起来还需蛮长时日,总的来说,项目有一定的增值性,但不会很高,保值性还可以。

  户型分析:  

  南昌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一共有3个户型,89、102平三房两厅两卫,126平四房两厅两卫。

  主要介绍下102平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这个户型是一个标准的高层端户户型,户型很方正,南北通透,北向窗户与南向大阳台形成对流,通风性不错;三开间朝南,客厅、次卧以及主卧朝南,采光也挺好;两个卧室带飘窗,一个卧室与南向阳台相连,节省了不少面积;U型厨房设计,省时省力;两个卫生间,起居便利,这个户型唯一的毛病就是长长的过道有点浪费面积,其余都还不错。

  项目亮点:

  南昌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位于九望新城板块,产城融合为该板块的最大特色,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项目以“展、商、贸”为核心功能,打造包含全球商品贸易港、绿地缤纷城、进口商品直销中心、铂瑞酒店、总部办公、公寓、九年制学校、居住等功能板块。

  首期住宅推出的地块为B08地块,由31栋高层组成,属于大型小区范畴;住宅整体外观为白灰色搭配,清爽大方;容积率2.7左右,绿化率35%,两项数据属于高层住宅小区的平均水平;小区内部将设置邻里中心(包含菜场、理发店、餐饮、药店、便利店等)便民服务。

  小区物业为绿地自持的嘉诚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水平还不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