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历久弥新①丨华章瑞园物业:践行国企担当 让业主常住常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1 15:00:00

小区居住环境的提升和管理质量,直接关系着业主的居住体验。

背靠江西实力国企,华章瑞园物业一直致力于创新升级管理和服务,将这份承诺具体体现在小区环境的优化上,通过着力解决业主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开辟了一条“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新路子,绘制着民生温暖的幸福答卷,为业主创造一个「常住常新」的家园。

蓝海嘉居小区建筑面积40万方,占地面积26万方,住户2034户。该小区交付已超5年,华章瑞园物业对该小区开展园区提升改造工程,从业主需求、焕新升级、便民改造、社区修缮等多方面,对小区进行修缮、焕新。社区焕发新貌,也为业主带去更好的生活体验。

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公区设备破损、老化陈旧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小区业主,工作人员及时做出反应,全方位改造。

水景栈道没有护栏,对业主的人身安全尤其是小孩会有较大的安全隐患。华章瑞园物业积极作为,对水景栈道进行改造加固,增加护栏,增设照明灯。改造之后,解决了安全隐患的同时,成为了业主夜晚散步纳凉的好去处。

管理人员在日常安全巡查时发现,小区路面经车辆常年反复碾压、人行步道的槛石破损,日晒雨淋,路面剥落,不仅给业主出行带来不便,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更影响了小区的环境整洁美观。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购买了修补坡道口路面所需的材料,贴出了修路通知,请业主的车辆暂时绕道而行,随后立即安排工程师傅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

说干就干,工程部师傅搬运水泥、沙子和石子,拿起铁锹,搅拌水泥浆、铺平路面,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点也不觉得累。

华章瑞园物业积极找准业主痛点,充分满足业主的合理诉求,对路面破损进行修复,解决、提高小区设施的可用性和安全性,为业主提供更加便利和舒适的生活环境。

业主反映车库光线较暗,车库照明灯不亮对于老人和小孩外出,业主搬运东西而言特别不安全,不注意的话很容易被磕绊摔倒。接到业主反映后,华章瑞园物业立即安排工程人员到实地去检修线路,将无法照片的灯第一时间全部更换。

“我昨天晚上从小区地下停车库出来时发现车库光线太暗,就给物业公司经理打了个电话,没有想到今天物业公司就派人更换了灯,并且专门在车库出入口加装了灯带。这样的物业公司真是太暖心了。”业主李感慨地说。

华章瑞园物业的积极维修,不但方便了业主出行,完善了小区的环境面貌,还得到了业主一致好评,称赞物业又为大家办了实事,把服务做到了业主心里。

高标准严要求,保障“生命通道”安全畅通

为了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社区居住环境,华章瑞园物业对小区公共区域堆放杂物情况进行仔细排摸,并提前告知相关业主,要求限期自行清理楼道内的杂物,对楼道堆放的物架、废弃纸箱、闲置家具、生活杂物等堆放的各类杂物进行全面检查、清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国俊
    资深专家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