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华章瑞园物业:国企“金钥匙”|赣劲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31 10:00:02
摘要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企背景的物业公司站在了历史的潮头,他们引领着行业的变革,探索着未来的方向,是物业板块的中坚力量。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企背景的物业公司站在了历史的潮头,他们引领着行业的变革,探索着未来的方向,是物业板块的中坚力量。

背靠实力国企——江西省出版集团,江西华章瑞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拥有国际金钥匙联盟服务理念和标准下,建立了全面专业的服务体系,给予业主舒心生活体验。

金钥匙”物业

2022312日,在万众期待与瞩目之下,华章瑞园物业“国际金钥匙”授牌仪式在鹰潭华章学府香颂举行,江西国企物业接轨国际高端服务。

据了解,国际金钥匙物业于1929年起源于法国巴黎,是全球拥有90多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其提倡的“满意+惊喜”服务理念,赢得全球服务业的青睐与尊重,更是企业拥有国际服务标准的象征。

而中国金钥匙,是2023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品牌服务机构,并已连续六年受邀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做重要服务接待。可见,能获得“金钥匙”的物业,必定具备专业化能力和优秀的服务水平,并经过严格评估。

事实上,华章瑞园物业自2009年成立以来,十余年的服务历程,始终秉承着引领优质生活的服务理念,铸造了一支支专业服务队伍建设,为高品质住宅、综合性行政办公楼、产业园、公共场馆等业态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

红色物业

作为江西出版集团的战略发展平台,华章瑞园物业以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打造“华章瑞园物业”品牌为目标,着力打造安全、舒适、高雅、便捷、高效的国际化物业品牌,立足江西,面向全国,打造成江西著名、全国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现代化物业服务企业。

加入金钥匙联盟组织之后,华章瑞园物业秉持着金钥匙服务理念,要求团队在各自岗位上竭尽所能,在服务中展现自己的能力与魅力,不断提高团队服务质量、行为准则和自我要求,依托国企平台资源,优质服务了多场赛事与活动,广受好评,为客户和业主创造有内涵、有温度的服务品牌。

华章瑞园物业始终牢记国有企业身份,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企业的“根”和“魂”,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首要政治保证。

成立以来,华章瑞园物业秉承江西出版集团的深厚人文基因,探索“红色物业”创建、坚持党建“红色引领”、打造物业“红色平台”。在“硬件”建设快速推进的同时,华章瑞园物业利用国有企业红色基因,从管理体系建设的“软件”层面入手, 把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活动同实施精细化管理、亲情式服务结合起来,引导小区党员群众主动参加到小区治理中来,确保党建工作与社区服务目标同向、工作同力,探索物业服务新路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