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科司庆39周年钜惠放送,国庆热利提前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1 16:20:47

新政频出 限购松绑

楼市暖风频吹

8月17日,南昌15条新政落地

最高100%契税补贴、置换住房退税、首付首套20%二套30%···

8月30日,广州深圳先后官宣“认房不认贷”

8月31日,东莞、惠州、中山、武汉、江苏等省市

亦陆续官宣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

9月1日,北京、上海紧随其后官宣“认房不认贷”

9月11日,青岛全域取消限购政策!

深圳限购松绑:离异三年内再婚或复婚家庭购房按照现有家庭的房产套数计算。

苏州突发30条新政!限购放松!落实降低首付比例、贷款利率……

9月20日,广州官宣放松限购,利好频出!

当下房地产政策端全面放松已经超出预期,在当前的政策背景下,全国性开展“认房不认贷”政策将成为总趋势,这也进一步促进了整体市场信心的回暖,为接下来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降首付、降利率

市场迎来置业好时机

8月31日,央行、金监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优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和《关于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有关事项的通知》,亮出两个终极大招,主要三点信息:

降首付:首套住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20%,二套住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30%;

降利率:二套住房商业贷款利率政策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LPR加20个基点,首套住房利率政策下限按现行规定执行;

降存量利率:自2023年9月25日起,存量首套住房商业贷款的借款人可向承贷金融机构提出申请,由该金融机构新发放贷款置换存量首套住房商业贷款,亦可协商变更合同约定的利率水平;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深度调整,多数二线和三四线城市首付比例已降至下限水平,即首套20%、二套30%此次监管部门统一下调首付比例下限,降低购房门槛,将进一步释放居民购买力,促进住房需求入市。此次金融政策的利好释放,继续对市场、楼市释放积极信号,同时给予市场更加坚定的信心!(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司庆国庆来助力

置业万科好时机

在这样的利好环境之下,江西万科也带着满满的诚意,在39周年司庆与即将到来的国庆之际,推出“万科39周年司庆 国庆提前钜惠购”,江西万科八盘联动,以7重钜惠好礼助力每一位购房者的美好愿景!

这个9月看万科就购了,国庆钜惠提前享!3900份柚子限量免费领取;限时99套一口价好房钜惠开购;每周前10名成交客户,可获得大牌家电10件套;3.9元购买购房券即可享2万购房补贴;直播间享总经理特批专属房源福利;业主复购还可额外享1万元购房优惠!而且现在到访江西万科各项目转发集赞就可以免费领限量蜜柚,8盘联动同庆,江西万科助你轻松安家,现在加入与你的理想生活来一场惊喜邂逅吧!

行业领先 实力兑现

深耕江西22载,连续三年蝉联多榜TOP1

江西万科以22载时光搭载30余座多元作品,让产品与城市多元需求深度契合。在2022年(1月1日—12月31日)南昌房企销售龙虎榜中,江西万科以72.63亿元的销售额位列TOP1,这也是江西万科连续三年夺得南昌楼市成交头把交椅!

而在过去的2023上半年,江西万科至今已完成6个批次共1702套交付,集中交付率98.4%,到访交付率99.8%,交付即时满意度99.52分,其中世纪水岸、联发万科海上明月、星光世纪,均有覆盖实现“交房即交证”!

对购房者来说再美的效果图,也比不上亲眼看到来的安心,我们始终坚守万科质造眼见为实的信条,并根植到万科在江西的每一部作品当中,用所见所得的真实景,带来能够真实体验的园林、丰盈生活的配套、匠心样板的细节……感受万科够品质所带来真实的美好。也是这一次次的登顶和实景兑现让市场看见江西万科的品质初心与口碑实力。

世纪水岸泊岸交付实拍

海上明月交付实拍

西岸春风交付实拍

三好万科 温情陪伴

从空间到服务 让美好持续发生

在江西万科着力贯彻“好产品、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住宅”主张背后,江西万科不仅仅是造产品,更是从服务和社区生活中深入探究客户的关注与精神需求。从建造到交付到居住等全方位的服务架起与触达客户的桥梁,让每次服务成为幸福生活的接力棒。江西万科相信,即便是一小步一小事,也会让业主的生活有新高度。

持一颗匠心打磨建筑,用心意呈现完美人居,以产品塑造精致品味,始终重视美好生活,以此呈现生活全维度的质感: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社区的倡导与坚持,三者链接,将家的美好体验,从墙与墙之间延伸到社区与社区之间,让人居成为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过渡,也折射出江西万科品质的细腻。

精工质造 眼见为实

以好房品质 助力每一份安家祈愿

在这个39周年司庆及国庆到来之际,江西万科整合所有诚意,以看得见的实景和更优质的产品,为每一位购房者严选好房,拒绝选房焦虑。在买房阶段,实景示范区就已将社区未来生活展现在您的面前,用实景帮你种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杨源鑫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