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进贤县开通往返昌北机场定制班线:手机预约 家门口上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6 09:29:34

来源:南昌日报

10月12日一大早,进贤县居民金兰在家门口坐上了预约好的客车,前往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以前去机场,一般都是乘坐出租车,一趟下来起码要120元。现在有了定制班线,直接通过手机预约,然后在家门口上车,价格还实惠,真的很方便。”金兰说。

金兰所说的定制班线,是由南昌交投集团旗下江西长运下属都市城际公交推出的进贤县往返昌北机场定制班线。据悉,该定制班线于9月27日开通,截至目前,已累计发送车辆100余班次,运送旅客200余人。

“这趟班线起点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车站(机场7号门),途经南昌瑶湖西,终点站为进贤汽车北站,全程高速直达,耗时约1小时30分。班线运行采取‘门到点’的模式,市民在平台预约用车后,班车会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位置。”江西都市城际公交有限公司定制客运分公司副经理蒋晓华介绍,昌北国际机场、瑶湖西客运驿站为固定上、下车地点,车型为7座小型客车,最多可乘坐6人。票价:进贤至昌北国际机场60元、进贤至瑶湖西45元。“我们将根据这趟定制班线旅客的实载率和机场航班的密度,持续优化班次时间和班次。同时,继续加快实现昌北国际机场至周边100公里范围内,各城区间的交通联系,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蒋晓华表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