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居雅苑营销中心及生活美学样板间正式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5 09:06:24

这是一场来自江畔的盛情邀请,也是一次理想生活的预演。

6月24日,南昌高新区地铁旁书香府邸——龙居雅苑营销中心及生活美学样板间正式开放。

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历经时光淬炼,蓄势登临。

ﻩ◎ﻩ江畔耀启ﻪ美好超越

开放当日,各界精英齐聚、主流媒体聚焦,共鉴龙居雅苑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见证样板间首度亮相!开放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再一次印证了龙居雅苑的高热度。

阵阵擂鼓,响彻天际,一段气势恢宏的鼓舞表演,拉开了整个开放仪式的序幕,鼓寓意积极向前,不断奋进的美好开端!

乐融于景,在媒体与众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龙居雅苑的各位领导共同上台,为营销中心亮相进行隆重剪彩,预示着高新品质新生活正式启幕。

◎盛情之境ﻪ狂欢不止

随着开放仪式的落成,龙居雅苑也交上了属于自己的答案。

久闻不如亲见,营销中心内目光所及之处,精美的布局、简约大气的装修,极具艺术的摆件,每一处细节都用心打磨,喜获众人称赞。

现场精致甜点冷餐、创意陶艺趣味DIY,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好评。更有令人流连忘返的抽奖活动,美的电冰箱、美的空气炸锅、美的养生壶......豪礼满目琳琅,礼至宾客,让在场的每个人收获到了由衷的快乐!

◎精工样板ﻪ筑笔未来

行至沙盘区域,宾客们三五成群驻足观赏,似乎已经能想象到未来在这里的幸福生活。置业顾问专业的讲解和耐心的解答提问,万科物业贴心的暖心服务,让嘉宾们真实感受到龙居雅苑的贴心服务与热情。

历经时光沉淀与淬炼,肩负万千美好希冀。龙居雅苑美学样板间也已正式绽放,餐客厅一体的开放格局,南北双阳台采光通风俱佳,三开间朝南设计,超大采光面,阳光满满。一梯二户的设计,更能让业主感受到尊崇的入户归家体验。

深入了解品鉴之下,咨询项目情况的宾客络绎不绝,足以证明他们对龙居雅苑的期盼与信任。

◎落位主轴ﻪ繁华境藏

龙居雅苑怀揣着对南昌的热爱与敬畏,踞首高新中轴之位,接驳地铁4号线、沿江快速路,携多维交通链接全城精彩;周边伫立南昌三中高新艾溪湖校区、新城吾悦广场,以繁华书香为伴;鱼尾洲公园、艾溪湖湿地公园转瞬即享,融诗意繁花入目,坐拥区域内全维度核芯资源,向“芯”力拉满!更有万科物业全维度高效服务,礼遇尊崇人生!

其建面约90-130㎡花园洋房,全系精装标准,融合全方位精湛技艺,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以家庭的角度出发提炼装修的精髓,让空间开始交流、契合,充满恒久不灭的生命活力。

建筑为印,作品为记。此次,龙居雅苑营销中心及样板间的惊艳亮相,不仅是产品的升级,更是生活方式的革新。此刻龙居雅苑新的征途已然开启,你理想的生活场景,都将在这里一一实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