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双地铁国企红盘丨2#&13#双子央座热势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8 09:44:09
摘要
2#约110㎡宽境三房、13#约127㎡改善洋房,全城竞藏~



红极一时者易见,续写传奇者难寻。

江铃·祥云瑞园登顶南昌市1-3月商品住宅备案套数TOP1,写下第一季度劲销突破400套的优秀答卷,成为南昌主流客群心中的流量担当!如此火爆的热销盛况,如此傲人的辉煌成绩,一再续写红盘佳话!(数据来源:案场统计,TOP1数据来源于1-3月南昌市商品住宅备案套数、江西易居研究中心数据库)

这种销售速度,快到像是全程按着“加速键”,让江铃·祥云瑞园一度陷入部分房源告急的状态,同时也让一众手速不够快的购房者翘首以待。如今,在万众期待下,项目2#央景楼座约110㎡宽境三房、13#-约127㎡收官央座两大爆款产品应势加推!

01双子央座ﻪ鼎立中轴正席

以“中”为尊,以“央”为贵。2#楼、13#楼傲立于园区中轴线之上,占位层次尤为丰富的观景视野,以众星拱月之势,拥揽奢阔的视野空间和曼妙的风景,彰显央景正席的尊荣,注定是少数人拥有的臻品。

02宽幕视野ﻪ尽揽园景风光

能被称为景观央座的,注定坐拥更好的社区景观资源,享受舒适度更高的生活。

TOP级房企战略合作的蓝调景观打造社区内部园林,2#楼、13#楼皆起势于园林中轴之上,尽享中庭景观园林,可以想象,未来每次归家都将伴随碧树林荫,充盈着鸟语花香。

实拍图

超1:1宽阔楼间距,2#南向楼距更宽达约53m,无需下楼,于窗前俯瞰,揽尽春华秋实四时美景,私藏诗意与悠然。

效果图

03举步之遥ﻪ近享全龄配套

居中优区位,当然举步即享优渥社区配套。

2#央景楼座下楼即享约1600㎡中央阳光草坪、约200m慢跑道、俄罗斯方块游戏场等全龄配套,丰盈居者日常生活。13#-约127㎡收官央座更有足球场、羽毛球场等全龄活动区环伺,满足居者健康运动需求。

效果图

04南北通透 爆款户型上新

2#央景楼座、13#-约127㎡收官央座在户型设计上更是延续项目全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南向大面宽等特点,在同等面积段演绎更多功能,打造舒适优居体验,为居者营造更实用的生活格局。

2#央景楼座约110㎡三房两卫格局,宽厅阔景,采光充足,功能分区,更有南向约5.8m的阳台开间,北向约4m的开间......打破100多平的三居“挤宅”刻板印象,真正体会家的空间感和舒适度。

约110㎡样板间实景图

13#央座洋房约127㎡TOP级改善四房更是亮点满满,约14.1m朝阳大面宽,拥有更大采光面、更好的通风效果;南北双阳台,约7.5m南向双联阳台,宽幕视野俯瞰美景;南向主卧空间,配置观景飘窗、衣帽间和独立卫浴,自成尺度阔绰的小天地。舒适型四室格局,放眼整个区域改善产品都是极为难得的!13#作为约127㎡户型的收官楼栋,此次加推可以说是抢住TOP级改善四房洋房的最后机会了,错过再无!

约127㎡样板间实景图

江铃·祥云瑞园作为主城难得的全18F以下低密品质住区,坐拥双地铁双公园优渥配套,更配置2020年全国物业服务满意度TOP1的龙湖物业服务,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项目连续四次加推即罄,实力上演“速度与激情”!如今,机会再次袭来,2#央景楼座、13#-约127㎡收官央座应势加推,对于之前因下手太慢,没有抢到心仪房源的购房者来说,这是一次不可错失的良机,席位有限欲购从速!

江铃·祥云瑞园

象湖岸·双地铁·双公园·低密洋房住区

建筑面积约89-110㎡通透小高层

建筑面积约105-127㎡花园洋房火热盛销中

项目地址:青云谱·迎宾北大道(地铁3号线施尧站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