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靖安溪真乡墅度假酒店|省级森林康养基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7 15:10:28

森林,奢侈的天衣

风光旖旎,疗养胜地

靖安溪真乡墅度假酒店,坐落于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内,国家AAAA级旅游区,方圆18.2万亩。境内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气候宜人,自然景观优美,人文景观众多,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珍禽异兽、奇花佳木遍地,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曾巩赞誉为“虽为千家县,正在清华间”。

森林覆盖率95.7%,生态环境一流,全国名列前茅,有“绿色宝库”之称;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0万个/ cm³以上,空气清新,全国罕见;对人体健康大有裨益,又有“天然氧吧”之称;年平均气温13.7-17.5℃,舒适宜人,更有“休闲胜地”之称。景区内层峦叠嶂、林海茫茫、古木参天、怪石密布、清潭飞瀑、湖光山色十分迷人。

徜徉在清澈的山间水库、蜿蜒的林间游步道,享受空气负离子含量高达10万个/cm³的“天然氧吧”;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看萤火虫跳舞,听溪水潺潺;在泳池嬉戏,沉醉于三爪仑宁静的夜空下。

途经处,一路风光

南昌西·车程1小时·309省道旁

靖安溪真乡墅,坐落在309省道旁,距宝峰镇政府(镇中心)0.5公里,距离靖安县20公里。交通便捷,自驾或班车都十分方便,沿途景色优美。每日靖安县至宝峰有16趟班车30分钟内不间断往返发车,为客人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酒店距离南昌市中心70公里,南昌机场80公里,杭长高速直达。酒店内有电动接驳车24小时在酒店大门停车场至酒店内部园区接送客人,为客人提供贴心的服务和便利。

一站式,康养体验

高端配套一应俱全,度假修行两不误

项目规划面积460余亩,其中建设用地仅97亩,拥有近360亩自然森林、山间水库、环山蜿蜒的山间游步道,景色优美,鸟语花香,森林覆盖率高达91%,郁闭度0.8,绿化率50%,扎根于浩瀚林海之间的溪真酒店,已淹没于这一汪碧波里。

项目主要包含1栋主体酒店(建筑面积约4300㎡)、1处入口建筑、17栋临河独栋、16套山谷合院,共计73间客房。并配备有全日制有机餐厅、茶吧、书吧、古法作坊、户外泳池、瑜伽平台、禅修学堂、登山栈道、休闲垂钓、有机农产品超市、环境监测系统等康养体验设施;酒店大堂前2000多平米的河滨草坪可容纳上千人户外草坪宴会及篝火晚会;可自由组合的大会议室和多功能厅可满足200余人的宴请及会议需求,特设的儿童乐园让宝贝们开心玩个够。酒店所有客房、餐厅、会议室和大堂区域均覆盖Wi-Fi网络,所有会议室及多功能厅均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

舌尖上的地道风物

好味知时节,山野有珍馐

依托新和源控股集团旗下【鄱阳湖生态农业】自有绿色生态食材,溪真酒店养生药膳兼取各大菜系风味特点,本着中华中医养生之精髓“食疗膳养、药食同源”之理,精心种植并挑选无污染、品质高的食材和药材,每道菜品均由养生药膳研发团队研制并精心烹饪而成。酒店结合靖安特色,将非转基因豆制品、溪水活鱼、山林土鸡、神仙豆腐等特色美食,以最自然、最生态的方式让客户感受舌尖上的养生,在健康理念中体验现代食养。

取之于自然,回馈以硕果

从资源获取型转变为资源综合利用型

绿色发展模式

靖安溪真乡墅度假酒店,员工总人数70余人,按职责分工和岗位要求配备8大主管部门。酒店设有专门的运营管理部门17人团队负责为宾客安排各种康养项目(餐饮膳食和各种康养活动)体验。全年接待服务宾客总人数逾15000人。

酒店以“康养管家式服务”为经营理念,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合理利用森林资源,从资源获取型发展模式转变为森林资源综合利用的绿色发展模式。统筹兼顾生态、经济、社会三大效益。创新构建森林康养新业态,提升经济发展,做到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带动住宿、餐饮、交通建设、提升林区生活质量。在不破坏森林资源的前提下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切实将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和经济优势。

以康养之心,善待您一生

全生命周期康养,全龄层惬意体验

针对不同年龄群体,靖安溪真乡墅发挥森林资源的综合服务功能,规划运营一批极具吸引力的康养主题活动项目。发挥林区观光休闲功能,结合森林环境类型,开展林间改造和维护,实施森林抚育,规划多样性观光休闲线路及相关旅游产品,发挥森林的养生,康复和辅助治疗功能,满足人们对于旅游休闲和健康养生的双向需求。酒店遵循生态有机的自然规律,不断优化调整酒店的康养产品,为宾客提供尊贵幽雅、舒适惬意的卓越环境,开发森林疗养SPA、地道食材手作体验、原山水果酿酒工艺、禅修讲经佛学课堂等康养活动,着力打造省内dingjian、国内一流的禅韵康养型度假酒店。

在溪真,您可以体验:森林康养步行栈道、古树丛中平台瑜伽、自行车山地骑行、园区草地泡泡足球、山林康养水库垂钓。以上康养产品酒店均配备各种游乐设施和运动设备,免费为宾客提供使用,并为垂钓和瑜伽提供专人进行现场服务和指导;结合时节与主题活动,酒店亦有邀请茶道、禅修、花艺、古琴、太极、书友会等良师益友及专业人士来到现场与宾客分享交流和现场互动,带来身心和精神的双重愉悦。

隐逸神仙画境,森林康养基地

靖安溪真乡墅度假酒店,欢迎您!


标签: 酒店 森林 靖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曹斌
    房产百科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