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 | 预计8月底交付使用!湾里这所学校即将完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6 16:09:21
摘要
湾里二小异地重建项目经过将近一年的推进,近日即将完工,预计8月底将交付使用。

乐居买房讯 据了解,湾里二小异地重建项目经过将近一年的推进,近日即将完工,预计8月底将交付使用。

项目建设进展

从项目建设现场看,目前项目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崭新的教学楼呈现在眼前,室外田径场,沥青摊铺已经完成,配套的消防水池正在加紧建设中。

教学楼内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会议室等教学办公用房已全部完成装修,各类办公设施设备也已安装到位。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甲醛治理,监控设施安装和绿化施工等扫尾工作。

根据计划,学校预计8月底将交付使用。

学校区位

从区位看,湾里二小新校址位于芳樟路以北、湾里供电公司以南、招贤大道以西、水港以东。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3亩,总建筑面积约8800平方米,其中教学楼约2500平方米,综合楼约2800平方米,地下室约2700平方米,教师周转房约240平方米。学校还设计有一个3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 。

该学校计划设置12个班,为适龄儿童提供约540个学位。

近年来,湾里管理局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持续加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学校布局调整,着力补齐教育硬件短板。未来学校投入使用后将会优化教育资源,进一步满足周边群众对均衡教育服务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国俊
    资深专家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