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玛雅乐园领跑南昌清凉经济 周年庆钜惠回馈英雄城
来源:乐居君2022-07-29 11:54:55
摘要
南昌玛雅乐园,2022年以“smileyworld趣浪狂欢节”为主题,打造了世界首个smileyworld水上主题乐园,创新打造了综艺级全民水上大冲关项目,全新升级了激光烟花水舞电音秀,以及开展了上百项大型水上体验设备、项目,一直保持着南昌市民消暑降温的首选目的地,也一直霸屏美团、抖音各类趣玩、种卡、美拍等各类榜首。目前,玛

  近期,南昌持续高温天气,体感温度最高达50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南昌市各景区积极把握高温窗口,开展各类降温避暑活动。南昌玛雅乐园,作为水上游玩的领头羊,自进入暑期运营期以来,不断创新,实现周周有活动、天天有亮点,给南昌市民和游客带来了别样的酷爽体验,成为南昌戏水避暑的目的地,和夏季清凉经济的标杆。自7月28日起,南昌玛雅乐园正式启动3周年庆活动,系列精彩活动、超值门票套餐……,为南昌市民和游客再添各大惊喜。

  MAYA水上电音狂欢派对,场场精彩燃爆南昌夏夜。7月30日,坐拥百万粉丝的电音大咖DJ奶洋洋,将空降南昌玛雅乐园,以其炸裂的台风超强的控场能力带大家嗨玩电音派对;同时热力火辣的桑巴、炫目的激光烟花秀、佤族互动、勇士喷火、全息表演、水上飞人等组合成为一场声势浩大的晚会和视听盛宴。

  阖家幸福、甜蜜浪漫,欢乐象湖度假卡火热销售。为献礼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欢乐象湖打造688双人2日游、888家庭3日游专属产品,通过组合南昌玛雅乐园、福鹏喜来登酒店、运动公园水晶之塔、当代艺术馆各类文旅项目,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正火热销售中。同时,玛雅乐园以回馈南昌市民为目的,推出周年庆69.9、99、118等周年度特惠票价。在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南昌玛雅乐园再次致敬英雄城,向所有军、警、消防等于8月1日免费入园,同时向所有英雄城的市民们放出81元的限时优惠。

  南昌玛雅乐园,2022年以“smileyworld趣浪狂欢节”为主题,打造了世界首个smileyworld水上主题乐园,创新打造了综艺级全民水上大冲关项目,全新升级了激光烟花水舞电音秀,以及开展了上百项大型水上体验设备、项目,一直保持着南昌市民消暑降温的首选目的地,也一直霸屏美团、抖音各类趣玩、种卡、美拍等各类榜首。目前,玛雅乐园持续从保护游客安全、健康出发,做好防疫、水质等各项保障工作,为游客戏水畅玩,筑起了牢固的安全屏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