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快讯:“2021年赣州市心仪楼盘”奖项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2 16:53:04
摘要
江西是个好地方暨2021美好南昌城市论坛在南昌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

  乐居买房讯 12月23日,江西是个好地方暨2021美好南昌城市论坛在南昌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在现场,赣州保利天汇、赣州保利堂悦、毅德融城、星州湾九境、嘉福新天地、九里峰山荣获“2021年赣州市心仪楼盘”奖项。

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据悉,本届论坛由乐居江西主办,乐居财经、天猫好房协办,本次论坛,旨在挖掘江西不断努力美好生活的优质企业,发现更多创造美好生活的产品和服务。

  江西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自然环境,其是唯一一个与长三角、大湾区、海西三大经济体都接壤的省份。近年来,江西经济发展迅速,“十三五”期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位居全国前列。现今,身处新时代的江西,不断更新着城市面貌,而各大美好生活品牌服务商的助力,更是让江西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美好江西”的愿景,也正在一步步实现。

  “江西是个好地方·2021美好南昌城市论坛”,既是对2018年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一个延续,也是对建设中国“美好生活”的一次探索。本次论坛以“江西是个好地方”为引,探讨“美好城市”的建设方向,围绕赣劲、房情报、见地时间、赣江之夜四大维度,以各种线上线下的丰富形式来读懂美好江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国俊
    资深专家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