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九颂山河:做有温度的美好企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5 14:53:39

  说实话,南昌从来不缺房子。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南昌的新楼盘如雨后春笋,一个个破土而出。然而,对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有所要求的楼盘却不见多。

  尤其是在生活品质不断升级的今天,购房者逐渐跨越房子单纯的“居住”体验,转向追求产品能够带来的“生活方式”的改变。相较于价格、配套、地段等房子的硬性指标,各种软性因素也开始左右购房者的选择。

  在这大背景下,各大房企开始积极转型,从产品到服务、从前端到后台,不断转换思维模式,升级品牌体系。

  其中,九颂山河,也算一个。在这场时代变革中,主动拥抱变化,修炼内功,专注升级产品力、服务力。

  美好生活家 重构健康生活方式

  事实上,作为一家信奉长期主义、不断提升品质的房企,九颂山河为营造业主的美好生活进行了多年的实践。“美好生活家”的品牌主张,便是其“杀手锏”。

  九颂山河站在人性化的角度思考,以“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和产品服务体系,构建“美好生活空间、美好生活关怀、美好生活俱乐部”三大社区生态系统,打造懂客户、有温度的产品品牌,并将空气、阳光、舒适、精神等纳入健康标准,开启当代城市美好人居的新方向。

  然而,九颂山河并不满足与此。

  2020年,在“美好生活家”的品牌主张下,九颂山河再次革新这一理念,正式发布“9大美好生活”体系。通过将“宜居系统、归家系统、智能系统、乐活系统、空间系统、服务系统、安防系统、收纳系统和品质系统”合为一体,重构健康生活方式,将“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融入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更进一步满足业主精神层面更高阶的追求。

  可以说,“美好生活家”,不仅仅是打造业主美好生活的“家”,也是九颂山河作为一个大“家庭”的美好体现。而九颂山河也希望将住宅的品质追求,拓展到美好生活的各个领域。

  产品力+服务力 共鉴美好生活

  做有温度的品牌,归根结底,不外乎在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

  于九颂山河而言,产品与服务从来不是交付时的“一次性”呈现,而是持续地投入、不断改善购房者的体验。

  确实,九颂山河深知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九颂山河·时代城”到“九颂山河春江悦”,从“九颂山河·瑞府”到“九颂山河·珑园”,每一个挺立在城市繁华之上的建筑,无不延续九颂山河“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从全龄活力空间到生活尺度,从居家功能到人性化设计,九颂山河将美好生活的体验贯穿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向业主真正诠释美好生活家。

  而除却“美好生活价值体系”所打造的优质产品,美好服务体系同样是九颂山河一直追求的目标。

  九颂山河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关注购房者与九颂接触的全生命周期体验过程,通过8大服务环节、16项接触点体验、36个标准动作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为客户主动提供专业而优质的全业务链服务。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九颂物业。

  作为九颂山河下属子公司,九颂物业采用国际标准和现代物业服务理念,酒店式管家服务,构建从线上到线下,从案场到入住,从生活服务到社区睦邻以及社区之外的美好服务体系,打造24小时的全方位安防服务。

  另外,九颂物业以五星标准打造五星安全社区、五星环境社区、五星便捷社区、五星责任感社区、五星人文情怀社区,以25项服务标准、60余项精细化服务、9大智能安防系统,为业主的美好生活开创更多可能。

  17年的发展沉淀,从初入城市,到读懂城市,九颂山河对美好人居的追求从未止步。而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九颂山河致力于提升城市的生活品质,为每一位业主打造美好生活场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杨源鑫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