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近6成网友看涨南昌房价 4成明确会购房 | 解读南昌“楼九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4 17:19:04
摘要
而新政是否会对买房计划产生影响,网友态度分化。

  近日,南昌市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印发《做大全市工业经济总量的若干政策措施》等5个行业做大经济总量政策措施的通知。其中《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重磅来袭!该措施共9条,包含保持住宅土地供应市场稳定、进一步优化土地供应结构、加大土地出让合同履约检查力度、推进大南昌都市圈居民购房同权进程、落实人才住房支持政策、支持新市民合理住房需求、改变“限房价、竞地价”单一土地出让方式、进一步完善住宅销售限价定价机制、完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这9条措施。》》》》》相关阅读:南昌楼市新政!大南昌都市圈居民购房同权 实行“限地价”出让

  措施自2021年4月20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对此,乐居江西开展调查,截至下午17:00,共收到近500人投票。调查结果显示,近6成网友看涨南昌房价。

  针对南昌房价走势,51.06%的人认为南昌房价会小涨,6.38%的人认为会大涨,两种观点的人比例之和为57.44%。另外,38.3%的人持谨慎态度,认为保持平稳。而看跌的人不到5%。

  从参与调查的人群来看,25.53%的人明确会在南昌购房,且属于改善及品质型购房需求;另有12.77%的首套刚需明确这两年会在南昌购房,比例合计近4成。23.4%的人表示不确定,不好说。另外,明确表示近两年在南昌无购房计划的比例,占比近4成。

  而新政是否会对买房计划产生影响,网友态度分化,有一定影响和没有影响的比例,均为36.17%。另有21.28%的人表示不好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