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九颂山河集团连续三年获赣系地产综合实力3强企业
来源:房企2021-02-05 15:40:32

  精于工,匠于心,践于行。日前,九颂山河集团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稳健的经营模式、强大的企业责任感,连续三年荣获由江西省地产协会颁发的“赣系地产3强企业”,同时获得“2020年赣系地产销售排行5强企业”殊荣。此外南昌九颂中心项目荣获“2020年中国(江西)地产名盘城市新地标”奖项,吉安红星 九颂|时代城项目荣获“2020中国(江西)地产名盘标杆楼盘”奖项,充分体现了江西房地产行业对九颂山河集团企业实力和产品实力的高度肯定。

  驰骋全国17载 匠心筑万家

  九颂山河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业、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17年砥砺深耕,始终追求深度打磨产品,以初心致敬匠心,对所开发项目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作为江西本土实力地产开发商,九颂山河集团扎根南昌,立足江西,布局全国,投资、开发的城市住宅、 城市综合体已遍布赣鄱大地、湖南、粤港澳湾区,总投资、开发面积超千万平方米。

  九颂山河集团一直秉持“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始终追求稳扎稳打、长久而持续的发展。2020年,九颂山河集团斩获惠州、广西、安徽、吉安、永丰、景德镇等多个优质地块,荣获克而瑞“1-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44”、亿翰智库“1-12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26”、“半年度江西楼市排行榜新增土储&拍地面积双榜首”、克而瑞“上半年中国房企新增货值TOP45”等荣誉,持续升温美好生活。

在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自我超越后,九颂山河集团也将永远保持一颗虔诚的心来对待城市和作品,继续以信赖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以真诚来丈量事业的高度,在为城市敬献力量的时候,固守着共同成长进步的承诺。

  城市新地标·南昌九颂中心

  ◯南昌九颂中心效果图

  南昌九颂中心位于红谷滩CBD滨江商务带核心区域,与众多高端商务为邻,近享逾26家银行总部在内的金融配套,汇集南昌市新的行政中心、金融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和创新中心。同时,多维立体交通环伺,庐山南大道、赣江北大道、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红谷隧道等快速畅达新老城区,链接城市一环线、昌北国际机场、西客站,为商务出行争取更高效时间差。

  ◯南昌九颂中心效果图

  南昌九颂中心是由九颂山河集团倾力打造的5A甲级写字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3万㎡,由一栋约196米超高层国际甲级写字楼、七栋高端商业构成,汇聚一线大牌合作团队,从国际视野出发,以超越南昌未来五年之姿,打造南昌巅峰商务钜著。

  标杆楼盘·吉安红星 九颂|时代城

  ◯吉安红星 九颂|时代城实景图

  吉安红星 九颂|时代城择址高铁新城与老城核芯交汇处,同步坐享老城醇熟配套与新城价值潜力,以多重景观园林、全龄架空层设计,雕琢时代大作。配备一线服务标准九颂物业,为美好生活而来。严格考究产品户型,以建筑面积约108-148㎡三/四房匠心美宅,启幕更好的时代。

  ◯吉安红星 九颂|时代城实景图

  项目自带江西省内高端三MALL城市商业综合体——25万方爱琴海购物公园:商业+红星美凯龙家居+文化MALL。打造体验式消费的一站式城市社交型综合商业。打造地下两层,地上五层,共计为7F的超级MALL,计划引入大型超市、文化工坊、冰雪世界、复合书店、全景餐厅等等,顶楼打造城市空中花园,满足食、住、行、购、游一站式生活需求,让消费者感受到独具一格的购物乐趣与情感体验。

  美好,从心发生

  荣耀在此刻,2021再出发!九颂山河集团在保持发展势头的同时,将持续坚持以超越行业的品质标准,在产品质量、服务体系、企业人文等方面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能力,以更具热忱的关怀,让每一位客户和家人心有所归。未来,九颂山河集团将持续把每一份美好注入城市中,与城市共成长。

标签: 房企 地产 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