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138-142㎡全明四房 老城区南旅嘉福里优质改善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3:43:12
摘要
本次小编要介绍的楼盘户型就是老城特色盘南旅嘉福里的A户型,建筑面积138-142㎡(部分楼层有些微的面积区别),四房两厅两卫。

  (乐居买房讯)南昌人一直都有老城情结,某次老南昌市民曾向编者倾诉,“南昌很多新区都是工作区,居住还是要选择老城,有氛围,有情感,我们(南昌原住民)都不愿意搬。”这个“氛围”和“情感”指的大概就是带有时代记忆的滕王阁、每逢年关必逛的洪城大市场,或者是小年青们流连的商业街,也或许仅仅是街头上熙熙攘攘的人流。

  南旅嘉福里就属于南昌的老城区,住在这里,就代表着能享受到南昌经年积累下来的配套、人气。

  既然主要客户是边缘的原住民,户型设计方面也会考虑到家庭多人口、长辈的需求,本次小编要介绍的楼盘户型就是老城特色盘南旅嘉福里的A户型,建筑面积138-142㎡(部分楼层有些微的面积区别),四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38-142㎡户型示意图:


  亮点一:大面积户型 三代同堂享欢乐

  该户型整体面积140㎡左右,得房率在82.8%左右,套内面积约115.9㎡,设计为四房还是很宽绰的。更何况还有赠送的飘窗、阳台部分等,居住环境不会拥挤,宽敞开阔,心境也会跟着开朗起来。

  四个房间安排下二胎、长辈房刚刚好,适合最大家庭人口的需求,在老城区这个价值高地,可以一家人住在一起,享受到三代同堂的欢乐弥足珍贵。

  亮点二:景观阳台、玄关柜 空间灵活实用

  一家人的居住,生活物品会越来越多,本户型自进门开始就留有空间可以定制收纳柜。餐厅周围的空间也足以改造出收纳储藏空间。

      约7.2米大阳台,连接客厅和卧室,可以划拨部分空间作为长辈房私有阳台,享受阳光和静谧,种植些绿色植物,烹一壶清茶,老年生活也美好。

  亮点三:动静分离 生活既紧密又独有空间

  合理的分开动区静区,无论是长辈还是孩子,休息区域都是紧邻的状态,既能保证长辈的生命安全,又能照料好小孩。老人、家长、孩子各类人群的动线分明,家庭成员之间是一种紧密的状态,但是又各有自己的生活空间。


  亮点四:全明户型 卫生健康 

  本户型是全明户型,厨房卫生间、各卧室,加上景观阳台,采光非常充足。南向三开间,照亮全屋;主卧270度飘窗,让主人在卧室也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北向卧室也有一个外凸的飘窗,不仅仅保证采光,还能形成对流,空气清新,卫生又健康。

       其他的,U型厨房方便烹饪,超长横厅居住舒适,双卫保证私密性和功能性,衣帽间给主人奢华享受等优点就不赘述了,总体而言,南旅嘉福里的四房作为老城区改善户型还是优秀的。但是也有缺点:户型严格上不算通透户型,北向没有阳台,只有厨房的窗户打开才能有对流风,中间还得穿过餐厅。南昌市场上,楼盘户型大同小异,购房者都会有所取舍,这个户型你pick吗?

快讯:南旅嘉福里在售5#,层高16层,2梯4户,户型建筑面积108-138㎡,三房/四房,精装交付,均价18500元/㎡,物业费用3.2元/㎡/月,预计2022年5月整体交付。目前已领出1#,9#预售证,价格待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