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动静分区 大尺度生活空间 空港生活城毛坯三房设计感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2 11:16:39

乐居买房讯 临空经济区空港生活城已领预售,目前在售北地块小高层,最低单价约5480元/㎡,毛坯交付,建面96、103平三房。小区分为南北两个地块,整体由23栋住宅和1栋酒店楼、幼儿园和底层商业组成。整个项目定位临空地区业态、业种最丰富的城市综合体,建成之后将是区域生活中心。

空港生活城主打户型有103、121㎡的三房,户型实用、南北通透、强调动静分区,适合刚改阶层。一起看看具体户型图吧。

103㎡三房两厅两卫有C1、D1两个,C1户型分布于端户,D1分布于中间户。

C1—103㎡三房

C1

户型方正,为了增强通透性,正对南向阳台的北面玄关处开了一扇窗,采光通风得到保证。户型设计讲究动静分离,南向阳台贯连客厅、次卧,增加使用空间,舒适性高。主卧套房式设计,配备独立卫浴尽显私密,奢华从容; 明朗厨房,清断的功能区划分,方便每一次的烹饪时光。

D1—103㎡三房

D1

中间户通透性差一点,北面为厨房,需巧思设计增加通风处。全明户型,厨卫均含窗户;宽敞客餐厅相连,空间更开阔;超大阳台、飘窗,享受阳光与风景。同样讲究动静分区,互不打扰。比较经典的三房,功能更齐全,每个区域的空间也不局促,保证舒适性。

121㎡三房两厅两卫也有两个,A1、A2户型。A1户型分布于北地块其中两栋,A2户型分布于其中三栋端户。

A1—121㎡三房

A1

超宽客厅设计,可隔出其他功能区,南向朗阔全景阳台采光好,增加了活动空间,观景视野开阔。L型厨房,使用感佳;客餐厅宽奢尺度,与全家的高级生活质感互赏。主卧带有独立衣帽间,说明主卧面积够大,奢阔享受。

A2—121㎡三房

A2

南北通透,宽境阳台,大尺度延伸生活空间,惬意享受大好风景。四开间朝南,大面宽向阳,双厅对应,流畅一体,提高便捷度,宽敞通透。奢阔三房,大格局全明设计,兼具空间美感与舒适度。主卧带有超大面积独立衣帽间,收藏储纳空间多,可灵活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