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西湖区抚生路学校新校区预计2022年开工 2023年竣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2 17:34:30

  (乐居买房讯)近日,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示了抚生路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备案信息,根据备案信息显示,该学校预计2022年开工,2023年竣工。

抚生路学校新校区预计2022年开

  从备案信息看,项目编号为2203-360103-04-01-867246,项目名称为抚生路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建设项目详细地址位于洪城路以南,抚生路以西(洪城商圈CY201-A08地块)。

  项目总投资12717.71万元,建设规模及内容:工程总用地面积14990㎡(约22.48亩),总建筑面积24990㎡,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0000㎡,地上建筑面积14990㎡(其中教学楼11930㎡,行政办公2500㎡,多功能报告厅500㎡,门卫室60㎡)。道路广场1000㎡,绿化面积4497㎡。项目计划设立15个班(其中小学12个班、初中3个班),容纳学生690人。

抚生路学校新校区预计2022年开

  从区位看,抚生路学校新校区项目位于朝阳洲片区,根据规划,该学校拟由铁路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孕育带动,根据备案信息显示,学校建设单位为南昌市西湖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预计开工时间2022年,竣工时间2023年,对比早先公示的十四五规划,该学校的建设时间和投入时间提前了不少,但何时能正式开工,才是最值得关注的~

  该学校周边二手小区有凉伞树社区、山水茗园、城上城等,在售的新项目有鸥鹏湾江岸嘉院,该学校未来的启动和建成,将对于整个片区的教育提升有重大作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黄元盛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