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春探市| 南昌嘉福新天地:春节每天约15组来访 6#清栋钜惠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5 11:57:32

  (乐居买房讯)据案场了解,南昌嘉福新天地春节期间每天约15组来访量,气氛较好。目前项目6#清栋钜惠中,仅剩不到10套房源,部分一口价房源,单价8441元/㎡起,均价约9200元/㎡。

<span id=

  项目位于南昌县汇仁大道与东祥路交汇处,是象湖新城自带大型商业盘。小区设置有全龄段儿童乐园、多功能会客厅等丰富内部配套设施。正对10万方南昌县文化中心,图书馆、博物馆、大剧院等一应俱全;咫尺“一江三公园”,约1.8万亩纯翠氧生环境,生态宜居。

  更多项目详情,可查阅楼盘测评》》》南昌嘉福新天地

  买房有优惠,如有兴趣,可前往案场了解详情,乐居&滴滴免费车票大放送,扫描下图中小程序码,点击心仪楼盘,快快领取吧!

恒茂未来都会7230起抢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