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宝龙来江西了!6.38亿元底价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7 10:14:43
摘要
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2020年9月开工。

  (乐居买房讯)8月27日,景德镇DHA2020051、DHA2020052、DHA2020053三宗地块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正式开拍,要求三宗地同时竞得。

  最终,杭州聚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宝龙)以6.38亿元底价竞得这三宗地,总面积约254亩。

  据了解,这是宝龙首入江西。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据景德镇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显示,宝龙商业综合体商业部分面积约 12.7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业态包含高档品牌购 物主力店、餐饮、亲子教育、电影院、品 牌超市、文化艺术美术馆等以体验为主的 shopping mall,文创特色商业街区、四星级酒店、企业办公中心。

  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2020年9月开工。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宝龙何许人也?

  官网资料显示,宝龙集团于1990年在澳门成立,形成地产、商业、酒店、文化艺术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截至目前,宝龙集团总资产超千亿,有万余名员工活跃在海内外200多家公司,累计慈善捐赠逾8亿元。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宝龙地产自2003年起专注开发运营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2009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HK.1238),并连续十五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九年获“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等荣誉。目前已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经济区、海西经济区、海南国际旅游岛及中西部地区的超40个城市打造了超150个物业项目。商业项目涵盖四大产品系列,包括住宅、办公楼、酒店等多元的业态。

  中房协2019年中国房企综合500强,宝龙列第38位;商业综合势实力榜,宝龙列第6位。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以下是土拍详情:

  DHA2020051地块

  位于景德镇纬二路南侧经一路西侧,地块面积61966.47平方米 ,用地性质为商业(B1) ,容积率1.0≤FAR≤2.5,建筑密度D≤55%,绿地率GAR≥25%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DHA2020052地块

  位于景德镇光明大道南侧经七路东侧,地块面积45205.17平方米 ,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B1、R2) ,容积率1.0≤FAR≤2.2,建筑密度D≤26%,绿地率GAR≥30%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DHA2020053地块

  位于景德镇光明大道南侧经八路东侧 ,地块面积62183.16 平方米 ,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B1、R2) ,容积率1.0≤FAR≤2.2,建筑密度D≤26%,绿地率GAR≥30%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宝龙竞得景德镇254亩地

  土地出让条件:

  1、DHA2020051、DHA2020052、DHA2020053同时竞拍,不接受任意一宗地块单独竞买申请。

  2、商业综合体须在项目首期中规划建设,集中式商业封顶之后住宅才可投入销售。两宗住宅地块不得同时推向市场销售,第一宗地块销售去化率超过80%时,第二宗地块方能投入市场销售。

  3、须承诺引进一家具有丰富经验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负责集中商业购物中心的统一运营和管理。运营管理公司需满足如下条件:截止2019年年底,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或其实际控制人的控股公司)在国内自持并运营5个单体建筑规模不少于10万㎡的集中商业购物中心,且自持年限不少于6年,持有年限以当地不动产登记主管部门办理的产权证或竣工备案证为准。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或其实际控制人的控股公司)需满足“2020年中国商业地产运营十强”。

  4、须承诺引进拥有及经营自创品牌连锁酒店6家以上(以经审计的2019年公司年报披露为准)的企业负责酒店的管理运营。

  5、竞得者或其关联公司应具有文化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曾在中国境内建设或运营不少于2个(含2个)建筑面积不小于3000㎡的文化设施,且成功举办艺术类展览不少于20场。

  6、须在地块成交后一个月内提供上述第(四)、(五)、(六)条所要求的购物中心、文化设施、酒店设施产权证及引进的管理运营企业的证明并与管理运营企业签订委托运营协议,若其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上述证明,则须缴纳2亿元人民币违约金,且直至满足以上约定后再予以办理规划许可证。

  7、在住宅地块二中配建不少于9个班的幼儿园并无偿移交政府,同时提供不少于1280㎡的社区用房,住宅地块一无需交纳幼儿园建设配套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骆放
    服务热情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