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清盘倒计时!南昌县弘阳中梁时光天樾少量尾房约9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4-15 02:50:04

南昌县弘阳中梁时光天樾目前仅剩少量尾盘在售,约9000元/㎡,该项目户型面积包括104~118㎡,其中A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全明采光,独立玄关入户,自然舒展大气;书房独坐一隅,配独立观景飘窗,四季美景相伴,静享书香片刻。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共占地102269 ㎡,规划1892 户户,容积率为2,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位于高新区航空路以东、紫阳东大道以北,弘阳和中梁联手开发。项目总占地10.2万㎡,建筑面积约25.7万㎡,容积率2.0,绿化率约35%。


整个小区由21栋小高层、11栋洋房组成,配备商业及社区医疗养老服务机构。小区共计1892户,车位1715个,车位配比1:0.9。小区户数比较多,定位偏刚需,这个车位配比也算达标。


小区整体一字并列排开,洋房分布在中心区,小高层在四周,打造的是新亚洲的建筑风格。园林绿化采用简约中式设计,融合南昌滕王阁文化,结合“洪都新府”主题,打造出“一轴两环三庭七院”的空间结构。并且,建造出多主题的儿童、运动、老年空间,满足不同业主不同需求。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周边配有:

商业配套上,弘阳小区定位纯住宅小区,隔壁的锦瑶府带一些底商,满足生活所需还是可以的,如果要购物的话,还是只能去麻丘镇或者瑶湖西周边的大型商超了。

项目主要依靠的是社区的医疗系统,最近的也是1.8km的麻丘卫生院;大型医院比较缺乏,距离项目2.9公里将建设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瑶湖分院。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自带一个幼儿园;其他的话,项目西侧有教育用地,不过还未开工,具体什么学校未知。其余学校距离项目均有1.3公里以上的距离。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项目位于高新瑶湖板块航空新城,全通透户型,首付20万起,主打86-118㎡的小高层、洋房。总价65-86万起,适合在高新、瑶湖周边工作的刚需置业者,以及项目周边的原住民。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