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青山湖东投国贸海棠之恋户型图公布 98~147㎡约95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2:00:11

据悉,青山湖东投国贸海棠之恋主力户型为98~147㎡四居室,三居室,目前在售,约9500元/㎡起。

东投国贸海棠之恋地处海棠南路333号,隶属于经开中央公园片区,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该户型为标准的高层中间户型,户型方正,但为半通透设计,得房率在77%左右,中规中矩;客餐厅一体,视觉感官上还是蛮大的。


三开间朝南,配备南向观景阳台,次卧还做了一个直通阳台的门,比较的便利;双卫设计,主卧套房,配备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装修交付,98平户型带新风系统和地暖。

120平做了个“紧凑”四房,户型比较方正,北面窗户与南向阳台形成对流,南北通透;入户玄关设计,私密性强;餐客厅一体,配备南向大阳台;三开间朝南,客厅、次卧以及主卧朝南,采光还是不错的。


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这个户型整体来说没什么毛病,只是120平做四房,个别房间会比较小;120平户型同样配备新风系统和地暖。

147平改善四房户型,户型比较方正,大横厅设计,面宽达到了6米左右,南北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客厅、餐厅、次卧以及主卧朝南,采光充足;双卫生间设计,主卧套房,配备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


147平户型配备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但是不带地暖。

东投国贸海棠之恋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江西东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57199 ㎡,容积率为2.2,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总价约120万起,项目紧邻南昌二中经开校区,适合工作在经开区、新建区以及红谷滩的刚改客户。

此外,东投国贸海棠之恋周边分布有:

项目自带1.9万方的商业街区,是一个集餐饮、娱乐、旅游、文化、爱情、网红、情景式商业为一体的特色街区。此外,项目2公里范围内有太平洋广场、首创奥特莱斯、优乐汇等大型商业。

医疗方面,项目1公里范围缺乏大型医疗配套,5公里范围内有南昌经开医院(3.6公里)、江西省儿童医院红谷滩分院(4.3公里)等医疗配套。

项目隔壁为南昌二中经开校区(初中)在建,很大概率能读(具体以官方公布为准),但南昌二中现在分校比较多,每个分校的成绩情况也有不同。


此外,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正在建设南天阳光小区配套小学,预计2022年竣工!同时,小区自带一个幼儿园,基本上算是解决了学龄前和9年义务教育。

位于经开区海棠南路南昌二中经开校区旁,规划9栋小高层和高层,主推98-147㎡三至四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