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建华宸十里风荷户型图公布 200㎡约320-500万元/套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1:53:16

新建华宸十里风荷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200㎡三居室,约320-500万元/套

华宸十里风荷目前在售合院,建面200-390㎡起,总价350万起,相对于其他同等级产品,华宸的项目价格比较实惠。湾里的别墅很多,周边的竞品新旅明樾堂联排别墅183-220平,总价380-600万/套,新旅位于湾里核心地段,更靠近主城区,价格略高。远洋天著位置更为偏僻,建面116-156㎡,总价190-240万/套,相比较华宸的价格是正常的。大面积的别墅320万,入手门槛较低,具有竞争力。


湾里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是其他区无法比拟的,湾里的合院或者别墅产品,纯改善的属性,非常稀缺,保值性是可以的。但是湾里的交通、商业等配套缺陷近期无法解决,决定了发展空间有限;且别墅产品本身价格就已经很高昂,升值潜力一般。

别墅200平户型户型是华宸十里风荷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

华宸十里风荷共占地70853 ㎡,规划155 户户,容积率为0.68,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周边满足日常生活的商超,在3公里范围内有七彩路往南的旺中旺、大顺发,5公里范围有漫和城等,只是无法步行采购。湾里暂时没有大型的商业中心,爱琴海距离项目4.5km,预计在今年将会开业。

目前周边无大型医院,主要依靠社区医院满足一般就医需求。5公里范围内科前往湾里第四医院、湾里妇幼保健所、湾里生殖医院就医,自驾至红角洲一附院也比较方便。

华宸十里风荷周边学校资源较少,学区并未划分。往北600米有天行创世纪学校(包含小、初、高的民办学校),西面600米是豫章师范学院湾里校区(本科院校)。

项目位于梅岭风景区入口处,毗邻洪崖丹井等景点,纯中式合院建筑社区,建面约200-390㎡。

综上,华宸十里风荷适合改善人群、向往生态环境好的部分人群,或者对中式风格较喜爱的购房者。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