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青山湖南昌旭辉中心最新价格公布 约11000元/㎡推89~147㎡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3:12:17

据了解,位于青山湖的南昌旭辉中心主推户型为89~147㎡,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110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南昌旭辉中心位于青山湖,具体地址为经开区双港西大街与紫荆路交汇处,共占地415658 ㎡,规划1264 户,容积率为2.2,项目位于经开中央公园旁,自建旭辉广场,分为三个地块,主打89-155㎡高层、小高层、洋房。



在户型设计方面,Y-105㎡b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超宽横厅设计,客厅后增加灵活创变的空间,可做书房、可休闲,享受惬意人生;U型厨房,洗切煮动线自然操作方便,烹饪充满乐趣,生活美满。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南地块带有约11万方的商业广场,总占地为66亩,建有9万方左右的自持旭辉广场及1.7万方左右的自售主题商业,旭辉广场共设计有8层,地下二层、地上六层。广场内部已引进如佐敦、遇江南、季季红、幸福蓝海电影院、卡通尼儿童乐园多家商业,目前已开业。


此外,距离项目2公里范围内还有经开IM乐盈广场等大型商业。

南昌旭辉中心目前依赖的是周边小区的社区门诊,最近的有1.3km远的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经开医院。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南昌经开区医院、江西财大医院等医疗配套,8公里范围内有省人民医院(红谷滩分院)、江西省儿童医院(红谷滩分院)。

G03地块、H04地块共代建两所不少于9班的幼儿园,H04地块西侧约50米有昌北二小青岚校区,西北方向200米处有青岚小学,旭辉广场地块向南步行1.3km有南昌十中经开校区(初中)。片区内,项目周边专科学校、大学遍布,北面有江西农业大学,南面是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东南方向是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西北方向是江西青年职业学校,片区比较安全,氛围好。





综上,南昌旭辉中心适合经开区的刚改客户,或者在经开园区工作的刚需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c lejunc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